close
六個好爸爸
9月14日  星期一
2009
Apple Daily

一次意外,斷碎六個福建人家庭的經濟支柱,遺下孤兒寡婦;尤其是蔡明長許志廣,他們首日到肇事的環球貿易廣場開工,工地竟即成葬身地。

消息稱,蔡明長與妻子和 19歲女兒、 17歲兒子住在將軍澳景林邨,長女讀大學,兒子讀中六。蔡明長由內地移居本港 20多年,一向做地盤「風炮」工作,妻子是家庭主婦。由於蔡經常開工不足,所以數年前加入一間公司後,凡有地盤散工他都會不放過。前日,判頭致電蔡明長指昨日有工開,他便立即應承,豈料首日返工即遇上厄運,連命也賠上。

另一位工人許志廣也有類似遭遇,他念大學二年級的兒子說:「個判頭打電話畀佢,一句趕工就叫人返工,星期日冇理由要開工 o架。」他透露,判頭叫其父返通宵更,但父親不想,便與工友調更,怎料首日返早更便出事。許的兒子與其他死者家人均要求公司交代事件。

至於最後被救出的林享,與妻子、一對 4歲及 6歲的兒子及年邁父母同住油塘油麗邨,妻子任職保安員,他自己大多打散工。據鄰居表示,他們一家人搬來僅八、九個月,鄰居常看到林享利與年幼兒子外出玩耍,林對兒子痛愛有加。

另外三名死者,包括王西,有一名 12歲兒子;有一子一女( 18及 20歲),一人讀中學,另一人讀展翅課程;許天從有三女一子( 14至 22歲不等)。

據知,他們六人均同由一間公司聘請,由於同是福建同鄉,所以感情不錯,大家亦是愛護家庭的好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