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髮送黑髮 蔣仲苓兒子罹流感病逝
2011/02/16 
記者王光慈/台北報導

國防部前部長蔣仲苓兒子蔣晉泰,農曆年前因天氣變化罹患感冒,到住家附近診所治療仍未痊癒,家人發現情況不對,疑似流感,緊急轉送台北榮總治療,但不到一周,仍因併發敗血症病逝,得年五十二歲。


蔣晉泰是因感冒、肺炎轉到台北榮總,就直接住進加護病房,並插管治療,最後還是引發腸系動脈栓塞、菌血症死亡。四十八年次的蔣晉泰,家中排行老么,與父親蔣仲苓感情甚篤。今年初,蔣仲苓才剛過九十大壽,卻遭逢愛子猝逝;一月廿九日公祭時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場景,令人不勝唏噓。

據指出,蔣晉泰平時健康情況尚稱良好,體型微胖,有糖尿病史,過去未曾接種過流感疫苗。這次感冒,家人原本不以為意,僅以普通感冒視之,沒想到去住家附近診所就醫服藥不但未見好轉,病情還加劇,緊急轉送榮總,仍回天乏術。由於蔣仲苓家屬相當低調,北榮也三緘其口,不願對外透露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