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巴前輪變奪命兇器 炮彈飛轆擊殺好媽媽
2015-03-31 頭條日報

觀塘道發生「飛轆殺人」事件!一輛紅色小巴昨晨駛經牛頭角觀塘道創紀之城二期對開,上橋前左前輪飛脫,又滾又跳飛到一百米外,其間撞倒一名在巴士站候車女途人,女途人頭部重創送院不治,警方調查後以危駕罪名拘捕小巴司機;由於甩脫車轆的胎鈴斷裂,疑是金屬疲勞肇禍。

小巴甩轆,在公路如炮彈擊殺途人。無辜慘死女子林秀華,四十四歲,為著名廚具公司德國寶的廚樂體驗館駐場導師,每天上班時間朝九晚六,但她要先往街市購買廚藝班的材料,因而在觀塘轉車,未料在巴士站等車時飛來橫禍。死者丈夫及女兒趕到醫院,聞噩耗悲慟不已,丈夫在電話中向親友悲稱:「佢(妻子)走喇。」

千磅衝力 撞人後連環撞牆

警方在甩轆奪命現場調查,相信小巴左前輪甩脫後滾向左邊行人路一個巴士站,撞倒等車的姓林女子,由於衝力料達一千磅,繼續連撞大廈外牆,最後停在離小巴一百米外的創紀之城三期地面。警方指涉案的四十二歲司機有超過十年駕駛經驗,事發時因感到爆胎停車,落車後才知一個輪胎失去。東九龍交通部特別調查組主管鄧景文稱,警方會以司機的駕駛態度和車輛狀況展開調查,又指當時小巴滿載,呼籲目擊乘客向警方提供資料。

死者為廚藝導師 上班時出事

出事紅色小巴行走油塘與佐敦,事發時載十六名乘客沿觀塘道第四線西行,至創紀之城二期對開,小巴車身劇烈震動,司機停車後發現一個車轆甩脫,該車轆直徑約一米,斜衝向左邊巴士站,當時有十數名市民候車,車轆高速滾至撞倒姓林女子。肇事小巴一名姓劉女乘客稱,車轆飛入巴士站時擊中該名女途人頭部,傷者隨即伏在地上,當救護員到場時曾經「郁一郁」;也有路人指,女傷者受傷後曾經自己爬起,但負傷走兩步再度倒下。

救護員到場為林女急救,惜送抵聯合醫院傷重不治,政府化驗師其後到場蒐證,警方調查後拖走肇事小巴作進一步檢驗。

林女生前與丈夫、三名女兒(十一、十七及二十歲)同住將軍澳唐明苑,丈夫任裝修工,長女已投身社會,另兩女兒就讀中學和小學。死者丈夫關先生指妻子生前顧家,疼錫女兒,平日最愛下廚,讓家人吃一頓家庭飯。

滿載小巴行駛時前轆突甩脫,滾向路邊巴士站。
甩轆先撞倒候車的姓林女子,傷者倒臥巴士站路邊。
甩轆繼而撞向十米外大廈外牆,再撞向大廈入口柱躉。
甩轆撞柱躉後,反彈至路面才停下,與小巴相距百米。

http://easss.com/insurance/car

殺人車轆。
女途人遭甩脫車轆擊中,送院後不治,仵工舁走遺體。
死者丈夫及女兒趕至醫院,一臉憂心。
小巴司機涉危駕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