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士司機情變斬廿刀 劈開女友頭

太陽報 11/29/2013

疑兇左手受傷送院敷治。

太陽報 - 疑兇左手受傷送院敷治。

單位內檢獲菜刀。

仵工將女死者遺體舁送殮房。

警方檢走染血鞋盒等證物返署調查。

【太陽報專訊】情變動殺機,劈開女友頭。手揸的士牌和物業的六旬失婚富貴的士司機,與被稱為「愛心大使」的女友拍拖八年,現同居於深水埗。男方最近半年先後炒車及撞傷人,面臨賠錢和停牌,性情大變,要服中藥治理,又疑神疑鬼指女友另有新歡。昨晨他與女友再度吵大鑊,有人情緒失控,揮菜刀狂斬女友逾二十刀,更將她頭部劈開。疑兇手腕虎口震傷,被到場警員拘捕。

現場為福華街七十九號福運大廈九樓一單位。疑兇姓馮(六十四歲),人稱森哥,持有市值近六百萬元之的士牌,自己揸一更,另一更則收車租。早前他又以九十萬元與鄔聯名購入上址一個四百餘呎單位。他與元配育有一名現年三十多歲的兒子,但夫婦已離異多年。

Underwear

失婚男女 同居八年

女死者鄔寶貞(五十三歲),洋名Teresa,澳門人,來港已逾二十年,現於香港仔一間教會屬下的女童院舍任職導師,亦是香港土風舞總會的新一屆執委,上屆則任副主席。她多年來熱心於輔導青少年、善終和幫助長者的工作,在同事眼中是充滿愛心的義務工作者。

消息稱,鄔女亦曾歷婚姻失敗,她與加拿大籍前夫多年前在澳門結婚,但分居兩地,終令婚姻無疾而終。鄔移居香港,八年前與馮結緣及同居,一直相親相愛,但至兩個月前,馮突性情大變,大廈看更指兩人以前出雙入對,但近一周不見馮現身。

車禍官非 性情大變

據悉,今年六月三十日晚上七時許,馮載客途經香港仔鴨脷洲時,因閃避前車失控衝向對面線,將一名過路男子撞至重傷,涉嫌不小心駕駛被檢控,下月六日要上庭,馮擔心要賠償及被扣滿分停牌,情緒抑鬱,匿在家中狂呻自己「黑仔」,哀嘆一向安全駕駛,但近半年卻先被人撞,其後又撞傷人,致使最近行為大變,要服中藥治理。鄔女早前向友人透露,馮近期行為失常,無故賣掉的士牌,但轉頭又買回,中間差價蝕掉數十萬元,同時變得不相信人,不時向她發脾氣及猜疑她有第三者。

本周二,鄔趁生日,特意請假,與馮一同慶祝。昨晨八時許,街坊聽聞馮宅傳來激烈爭吵聲,未幾有女子悽厲呼救聲,遂通知大廈管理員及報警。

中指斬甩 菜刀嵌頭

衝鋒隊警員趕至拍門,馮自行開門,目光呆滯,沉默不語,左手虎口受傷淌血,警員入屋,赫見女戶主俯伏客廳地下,全屋濺血,她滿身刀傷,頭部被劈開,仍嵌住一把菜刀,救護員到場證實已死亡。警方將馮拘捕及送院,懷疑有人行兇時用力過猛震傷虎口。

現場消息稱,鄔女頭部、臉部、頸部有逾二十處刀傷,主要集中頭部和臉部,頭部近後腦位置更有如開椰子般劈開,左手中指更被斬甩。鑑證科人員及法醫到場調查,檢走染血菜刀、兩包中藥湯包及一個染血鞋盒等證物返署調查。

警方表示,涉案男女經濟獨立,亦無家暴前科,會循感情等方面調查動機,暫未知疑兇是否精神有問題。

社署發言人表示,有關家庭非社署個案,如有需要,社工會向有關家庭提供適切的福利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