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車撞婦後車輾屍 揪2駕駛肇逃 女兒目睹「不原諒兇手」
2011/02/19 
蘋果日報
【顏幸如、李政遠╱雲林報導】雲林縣元長鄉一名老婦前天清晨過馬路時被貨車撞飛,女兒趕到卻目睹另輛休旅車輾過屍體;兩車都逃逸無蹤。警方根據監視器一天內就找到兩名肇事駕駛,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撞死人的貨車司機移送法辦,檢方裁定5萬元交保。
至於休旅車駕駛刑責,因檢方相驗後認為老婦被貨車撞倒後已死亡,故休旅車駕駛僅涉毀損遺體罪,而此罪不罰過失犯,故警方未予法辦。不過,律師簡承佑指出,老婦家屬仍可依民法侵權行為向休旅車駕駛求償。
疑濃霧視線不良
死亡老婦李張縛(77歲)的女兒哭說:「永遠不會忘記車子輾過母親那一幕,絕對不原諒這兩個冷血兇手!」被法辦的貨車司機林炳男(32歲)則對警方說:「我並不想逃,只是沒勇氣站出來。」
警方調查,林炳男在元長鄉一家洗衣工廠當司機,前天清晨6時許,他開著白色廂型貨車經長南村省道台19線時,疑因濃霧視線不良,撞上牽單車過馬路的老婦。
當時老婦的女兒正在附近農地裡工作,聞聲飛奔到馬路上,跪地哭喊:「快叫救護車救我阿母!」不料此時蔡金興(63歲)開休旅車輾過老婦屍體並拖行好幾公尺,老婦送醫已回天乏術。
底盤卡手套露餡
警方依附近監視器過濾8千多輛車,先找到蔡金興,其休旅車底盤還卡著老婦的塑膠手套;前晚警方再根據一輛曾經過車禍地點的日統客運司機說法,找到林炳男,其貨車頭及擋風玻璃有撞人痕跡。育有兩個幼兒的林炳男表示,當時曾停路邊想打110報案,但想到入獄後妻兒無依,竟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