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消防員殉職事件簿
wenweipo   [2007-05-23]

2004-07-07 筲箕灣天悅廣場地庫停車場凌晨發生沼氣奪命意外,共釀兩死5傷。消防隊目在拯救一名通渠黑工時,疑因吸入沙井冒出的沼氣中毒,與黑工相繼不治,另有5名消防員亦疑沼氣中毒留醫。

2001-08-28 西貢大浪西灣,休班消防員趙順安勇救遇溺男童時被海浪捲走,而小童被救上岸送往醫院後終告不治。消防及警方展開大搜索,兩日後終於將趙屍體尋回。

1996-11-20 油麻地彌敦道嘉利大廈發生五級大火,大火焚燒逾20小時,消防隊目廖熾鴻在救火救人時不幸殉職。

1991-06-28 荃灣大圖街美亞染廠3級大火,署理消防隊目張來殉職。

1989-10-23 旺角新興大廈發生四級大火,消防隊目陳政瑜在奮勇救火時殉職。

1987-04-16 荃灣楊屋道任合興工廠大廈一間毛織廠發生四級火警,大火焚燒逾4小時,消防隊長陳潤良在火警中英勇殉職。

本報資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