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女 吳柏麟遮架殺潘嘉恩 青年瘋狂30秒囚終身
2010年4月23日 

【明報專訊】20歲青年因「爭女」恩怨,糾集8名同黨深宵尋仇,在麥當勞    快餐店內圍毆仇家,他手執12公斤重遮架兩度痛擊對方頭部,一時之氣奪去對方生命。雖然青年辯稱認錯人,但陪審團昨裁定他謀殺罪成,瘋狂毆鬥30秒換來終身監禁,青年昨聞判後淚灑法庭。

案發兩月後投案 現女友懷孕

5男2女陪審員昨退庭商議7小時後,以大比數5比2裁定被告吳柏麟於2008年10月5日謀殺25歲運輸工人潘嘉恩罪名成立。原本一直木無表情的吳,聽判後忍不住低頭飲泣。

其大律師Michael Delaney指出,被告於案發後兩個月主動投案,當時其女友已懷有身孕。據悉這名女友並非吳柏麟兩個月前為之犯下彌天大禍的黎姓女友。

警方表示,從麥當勞的閉路電視可見,當晚凌晨4時共有9名青年在餐廳收銀處對出,以嘉頓麵包膠盤、鐵通及餐廳內掛著的6把雨傘,以及重12公斤的遮架,襲擊在餐廳用膳的事主潘嘉恩。另外兩名早前承認誤殺罪的同黨張國豪及布嘉誠,將於今早判刑。警方指餘下涉案其中2人已在內地被捕,4人仍然在逃。

2同黨被捕 4人在逃

轉任控方特赦證人的張國豪供稱,08年10月1日晚,吳柏麟與黎姓女友在天水圍    天瑞村碰到黎前男友等人,吳覺得黎女與前男友藕斷絲連,雙方遂於街頭口角,吳事後不忿,召集友人圍毆黎前男友的友人潘嘉恩,更大叫友人「行開!」,連隨舉起遮架兩度擲向潘,潘頭部即時溢出鮮血,9人見事態嚴重即時奪門而逃,潘送院留醫深切治療部3日後終告不治。

【案件編號:HCCC22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