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上富家女 窮學生墮樓亡
2010年12月17日
orientaldaily

薄扶林豪宅一宗男生墮樓命案,揭露貧家子愛上富家女後走上絕路的愛情悲劇。十七歲中菲混血兒男生,前晚兼職後頂着疲倦,到女友碧瑤灣家中溫習至凌晨未肯離開。女友家長下逐客令無果,遂報警聲稱受滋擾。男生疑不甘受辱,當着眾人面前憤而從十九樓露台一躍而下,當場慘死。女友目睹男友跳樓,欲跳樓殉情,幸被父母制止,因與小情人陰陽永訣,傷心過度送院。男死者家人要求警方徹查及交代真相。

死者黃嘉舜與女友的親暱合照。
墮樓身亡的男生黃嘉舜,洋名Carlson,父親為港人,母為菲律賓人,雙親已離異。嘉舜與母親、胞姊及胞兄家住西環均益大廈。據悉,他原讀般含道聖保羅書院,因成績退步,去年轉往薄扶林明愛胡振中中學讀中三,從而認識姓甘女同學,更發展至情侶關係。消息稱,甘家家境富裕,父從事金融業,家住市值約一千五百萬元碧瑤灣其中一座十九樓單位。甘女為獨女,被父母視為掌上明珠,父母對她管教甚嚴。


至於名校出身的嘉舜則家境清貧,其姊出身工作,他與兄長仍在求學,但嘉舜為幫補家計,在西區一間台式飲品店任兼職。嘉舜為恐功課追不上,常溫習至通宵達旦,女友體諒他不時替他補習功課,據悉,男生過往曾在女方家中留宿。前晚十時左右,嘉舜兼職後返家,不久又離家外出,臨行前向家人聲稱到女友家中過夜。至昨凌晨零時左右,嘉舜在女友家中溫習,惟其父母見時已深夜,着他離去。不過,一對小情人依依不捨,嘉舜未有即時離去。

女友不捨欲跳樓陪死
甘女父母最後下逐客令,惟嘉舜仍不肯離去,女方父親遂報警指有人滋擾,黃聞言後疑感到屈辱,突情緒激動,當着女友父母面前,奔出露台跨過圍欄一躍而下。甘女親睹愛郎墮樓,嚇得目瞪口呆,一度企圖跳樓陪葬,惟被父母阻止,甘父於是再報警。救護員趕抵,發現男生頭破血流倒臥一樓平台,雙眼睜開,呼吸脈搏微弱,送院搶救後不治。甘女聞訊後傷心激動,需送院檢查。

中四男生昨凌晨在女友碧瑤灣寓所墮樓身亡。

墮樓男生頭破血流,送院搶救後不治。 (呂浩鋒攝)

少年家屬疑另有內情
警員在肇事單位檢獲男生遺下的背囊,並無檢獲遺書,家人聞訊後趕抵醫院,哭得死去活來。家屬質疑案件另有內情,其兄長不諱言胞弟事前並無異樣,間中都會在女友家過夜,臨離家前母親還叮囑他加衣﹕「今晚會好凍呀……」豈料他竟一去不返。其兄希望警方介入徹查,昨午二時許已報警求助。

明愛胡振中中學校長何應翰昨對事件表示難過,他印象中死者讀書成績不錯,與師生相處良好,性格較文靜,甚少參與課外活動,前日在校內見老師亦有打招呼。教育局發言人稱,已啟動危機處理小組,協助學校制訂應變措施。

死者父親及胞姊要求警方徹查事件。 (林明強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