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屠夫肢解四「三陪女」
星島日報 
6/26/2012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羅湖一個港人聚居的屋苑驚現「深圳屠夫」,有住客因廁所堵塞召人維修,卻在渠內發現恐怖人體殘肢,因而揭發駭人連環肢解案,公安相信至少有四名「三陪艷女」,被誘往單位開毒品性派對,復遭謀財害命及碎屍,殘肢丟入馬桶沖走,兩名內地男疑兇日前落網,公安正追緝兇屋的港人租客。

  與香港一水之隔的深圳發生連環碎屍案,四名女子遇害,公安拘兩男子並追緝一名港人。現場為羅湖區春風路長豐苑,約有六幢樓宇,業主與租客大部分是港人,由於鄰近火車站與娛樂場所,加上附近樓宇亦多港人居住,故一直是港人熱門蒲點。

  殘肢沖馬桶 廁所堵塞揭發
  揭發肢解的凶宅是長豐苑豐琳閣十五樓一單位,一房一廳月租三千八百元,據稱業主是港人,而租客亦是一名香港男子,他在案發後不知所終,公安懷疑該租客是知情,甚至參與肢解案;至於被捕兩名涉案內地「屠夫」,年約三十至四十歲,來自廣東茂名與韶關。

http://easss.com/travel/hotel 

  案中四名遭肢解女子,均是高級夜總會或卡拉OK的「三陪女」,四人樣貌與身材出眾,其中一名女死者是在肢解案對面畢打奧夜總會工作,本月中,她上班後失蹤,其夫致電報公安,其後相繼有三名三陪女離奇失蹤。

  上周三(二十日),豐琳閣有多個住戶因廁所嚴重堵塞召人通渠,工人將其中一截渠拆下檢查,赫然發現內有懷疑人體殘肢,立即通知屋苑保安報警。據街坊透露,公安接報派人調查非常神秘,未向住戶透露任何詳情,並用帳篷覆蓋多個地面渠蓋。

  公安當日搜獲大堆懷疑人體殘肢後,迅速鎖定該大廈十五樓一單位,破門入屋惟已人去樓空,公安在屋內發現有女性毛髮遺下,懷疑是肢解案第一現場,遂檢走多箱證物,然後以封條封鎖單位,並將殘肢送交法醫鑑證,透過DNA核對死者身分,結果證實其中一名死者是丈夫報失蹤的畢打奧三陪女。

  衞星追蹤 兩內地漢落網
  公安連日展開調查,並透過衞星定位追蹤手機發出的訊號,終發現疑兇藏身地點,於上周六在羅湖將兩名內地疑兇拘捕。兩人被捕後承認與四名女子失蹤有關,他們是有計畫到娛樂場所,誘騙三陪女返單位開「冰毒」性派對後,趁對方迷糊期間掠財,然後以利器分屍肢解,逐塊殘肢丟落馬桶沖走。

  由於無法接觸案發單位港人租客,公安不排除他與案有關或是知情者,目前正追緝歸案,公安並調查會否有更多女子遇害。畢打奧夜總會大部分三陪女,昨晚獲知有「姊妹」遇害表示震驚,為了生計仍會上班,但會「小心啲」只接熟客生意。

舞男涉殺4公關 羅湖碎屍塞水渠
明報 
6/26/2012

「畢打奧」是深圳老牌夜總會,4名在該處工作的女公關日前疑遭人殺害碎屍。

長豐苑豐琳閣命案現場單位已被警方查封,並貼上南湖派出所的封條。

羅湖區長豐苑發生碎屍命案,屋苑位處春風路繁華地段,為港人熱門投資物業。

【明報專訊】深圳羅湖區港人熟悉的春風路,一個由港人承租的單位上周三(20日)揭發駭人碎屍案,至少4名在夜總會工作的女公關,懷疑遭人誘騙至大廈單位內開「迷幻派對」時遭殺害碎屍,死者殘肢堵塞水渠,才揭發命案。羅湖警方經調查,3日後(上周六)閃電拘捕兩名懷疑是舞男的疑兇。消息指不排除還有人會被捕,由於案發為七一前夕敏感時刻,當局至今仍封鎖消息。

案發單位港人承租
現場位於羅湖區春風路最繁華路段的長豐苑,該屋苑主要為港人投資物業,租客以附近娛樂場所工作人士為主。發生命案的是豐琳閣15樓F座,為1房1廳單位,月租約2500人民幣,據悉租客為一名港人。

遇害4名女子均在長豐苑對面向西村「畢打奧夜總會」任職女公關,年齡約20多歲。被捕兩人分別為廣東韶關和茂名人,約30多歲,兩人據稱與港人租客相熟,現場消息稱兩疑兇均為舞男,常帶小姐到長豐苑該單位,他們被指是專勾搭附近夜場返工的女子,以「吃軟飯」維生。

疑開迷幻派對 女子索K昏迷
案發於10多日前,疑兇帶同4名女子到上址開毒品迷幻派對,在索K飲酒後,其中一名女子昏迷,及後死亡。兩疑兇疑為掩飾事件,狂情大發,將另外3人逐一殺死,酒醒後,經多日時間將4人屍體全部切碎,拋入下水道和馬桶,企圖毁屍滅迹,之後疑兇攜帶死者財物逃走。

拘兩廣東舞男
不過,4名死者的碎屍量太大,其中一塊碎肉堵塞住水渠未能冲走;至6月20日(上周三),樓下住客發現下水道阻塞,通知管理處找人通渠,通渠工人清理時竟挖出一大堆腐肉,懷疑是人體殘肢,大驚下由管理處報警。大批公安接報封鎖現場,並逐層拍門調查,終在上址單位揭發命案。

有消息指出,羅湖區南湖派出所早在月初已接獲一名男子報案,稱他在畢打奧夜總會工作的妻子失蹤多日,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場還有多名女子失蹤。碎屍案揭發後,警方循線索展開調查,初步確認死者均為畢打奧的失蹤女子,消息指死者最少4人,目前法醫正對屍塊做DNA鑑定,以最後確定死者身分。

警方在案發單位帶走大批證物,並查看大廈閉路電視,鎖定兩名疑兇,在72小時內閃電破案。消息透露,由於案件還有後續,希望找到港人租客再詳細調查,加上臨近七一,國家主席胡錦濤將訪問一河之隔的香港,當局決定暫時封鎖消息。

公安開渠尋碎屍殘骸
現場單位已被警方查封,並貼有「南湖派出所」封條;大廈保安明顯加強,嚴密查核每個進入大廈的人的身分,非住客不得進入。

據現場附近的單車管理員黃先生說,20日當天有許多公安到場,很快就將樓下花園馬路大門封鎖,並用牀單遮擋,他從空隙望入去,發現有公安將豐琳閣樓下地面的3個下水渠井蓋打開,在撈一些物件,疑在尋找碎屍殘骸。

現場單位附近的多名住客多已搬離,有樓下的地產經紀表示,命案發生後該屋苑有許多業主放租放售,樓價也跌了一些。有住客說,該處治安一向不好,可是一次殺死那麼多人,太過恐怖。而在附近擺檔賣手機卡的梁小姐亦表示很擔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