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少女巴西玩跳樓機 20尺高空墮地亡
2012年02月25日 
Apple 
 
1名14歲日裔少女昨日在巴西聖保羅州的Hopo Hari遊樂場,玩名為「艾菲爾鐵塔」(La Tour Eiffel)的「跳樓機」時,從20公尺高墜地死亡,當地警方已展開調查。

據當地傳媒報道,在日本出生的14歲混血女孩Gabriela Yokari Michimura與父母及家人在巴西度假,昨天前往Hopo Hari遊樂場,結果從20公尺高的「艾菲爾鐵塔」(La Tour Eiffel)墜地,送抵醫院時已死亡。遊樂場發聲明指,對意外表示哀悼與惋惜,並將為死者家屬及警方提供各項協助。

負責偵辦此案的警官Alvaro Noventa表示,種種跡象顯示座椅確有故障安全桿可能自動彈開。有目擊者指,看見安全桿打開,女孩整個人彈出,但意外原因仍需深入調查,警方已向遊樂場調閱閉路電視紀錄,遊樂場負責人與員工則將於下周一接受訊問。 

1名14歲日裔少女昨在巴西一遊樂場玩「跳樓機」時墮地死亡。

http://easss.com/travel/hotel 

巴西跳樓機 日女孩墮下亡
中央社

巴西聖保羅州一個遊樂場的機動遊戲發生意外,一名14歲日裔女孩從20米高的「跳樓機」墮下死亡。

巴西媒體報道,在日本出生的14歲混血女孩Gabriela Yokari Michimura與父母家人在巴西度假,24日前往Hopo Hari遊樂場,結果從20米高設施墮下死亡。

女孩受到劇烈腦震盪,心臟停止跳動,送抵醫院時已死亡。遊樂場聲明對意外表示哀悼與惋惜,並表示將提供死者家屬及警方各項協助。

該機動遊戲名為「艾菲爾鐵塔」,是仿巴黎鐵塔的遊樂場遊戲設施,高69.5米,4人一排座椅,升到最高點後以94公里時速垂直下墜,只需要3秒鐘。遊樂場在意外發生後已封鎖這項遊戲設施,其他設施照常運作。

有目擊者說看見安全桿打開,女孩整個身體彈出去,但意外原因仍需深入調查。警方已向遊樂場調閱閉路電視攝影機錄影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