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人物」慘遭毆辱重創
星島日報 –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趙毓發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屢成暗殺目標的江湖人物「高佬發」,昨在灣仔被圍毆當眾羞辱!他與兒子在會展參加寵物展,在附近一間便利店遭十多名兇徒圍毆用膠牌狂扑,慘被打至口腫臉腫送院治理。警方調查懷疑案與「水x」黑幫選新坐館有關,兇徒眾目睽睽下落手,不排除要羞辱及教訓傷者。

  記者:陶法德
  曾在槍口逃生黑幫前坐館高佬發,昨被十名惡漢圍毆當眾「落面」。警消息稱,遇襲男子姓趙(五十六歲),乃江湖人稱高佬發,他送院接受治理後情況仍然嚴重。警方資料顯示,趙過往曾兩次遭暗殺,但都命大逃過劫數;十八年前,他任坐館期間,在尖沙嘴夜店遭槍手槍擊,左大腿中槍雖撿回性命,但一腿要切去,從此需持枴杖走路。

http://easss.com/pets

  兒子圖救父被阻
  趙死裏逃生後,表面上在幫中顯得低調,但由於他為幫中元老級人馬,不少事務也徵詢他的意見,歷屆選新坐館他也有推薦具實力門生參與,為此有競爭同門人馬對其看不順眼。

  消息稱,今年二至三月,該黑幫作每兩年一次換屆及選舉新坐館;與上屆一樣,選情激烈,幫中兩大重量級陣營對壘。趙推舉得意門生接任新坐館,但另一派系則則力撐門下;由於雙方勢均力敵,目前仍無法分出勝負;懷疑有人為此作出警示將趙教訓。

  昨日灣仔會展新翼有團體舉辦寵物展,趙與兒子參與。中午十二時許,父子結伴到博覽商場地下一間便利店購買飲料;其間有十名彪形大漢撲出向趙圍毆,其子目睹圖救父但被惡漢阻止。趙且戰且退,惟因行動不便,逃至商場扶手電梯跌倒地上。

  警取走影帶緝兇
  目擊者稱,兇徒將趙圍毆拳打腳踢,其間有兇徒撿起會展黃色塑膠警告牌,向其頭部狂扑至膠牌碎裂;兇徒見趙頭破血流,頭腫臉腫始肯罷手而逃。警方事後接獲會展職員報案趕至,將遇襲事主送往瑪麗醫院救治,並在現場一帶兜截行兇者,但沒結果,於是帶走場館閉路電視錄影帶,追緝兇徒歸案。

  趙遇襲後,警方曾向他查問原因,惟趙表示不明被圍毆原因,「O記」探隊初步調查不排除與黑幫新坐館選舉有關;至於兇徒只赤手空拳行兇,估計是在大庭廣眾下,羞辱及教訓趙,好讓他知難而退。另外,趙留醫的病房外,昨日有多名大漢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