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司機突昏迷撞車 夫死妻傷 歲晚通宵趕工 沒扣安全帶
明報 
1/22/2012

一場車禍令夫婦陰陽相隔,死者次子在醫院接獲噩耗,哀傷飲泣。
私家車在沒有煞車胎痕下失控越線,與廢料回收貨車迎頭相撞,而另一輛客貨車亦收掣不及追撞,釀成3車串燒,私家車車頭如風琴變形,夫死妻傷。

【明報專訊】沙田昨發生感冒漢駕車失事的奪命交通意外,成為該區過去3天來第2宗同類車禍。疑患感冒的清潔公司東主,通宵工作後駕車載同妻子返家,至亞公角街時疑陷昏迷,私家車在「無人駕駛」下越線迎頭猛撼貨車,夫婦在無扣安全帶下被拋起,釀成夫死妻傷慘劇。警員事後在車內檢獲屬男死者的感冒藥,正調查他出事前曾否服藥。

http://easss.com/health 

49歲男死者方誌傑,消防員撬門救出時雖無表面傷痕,但已全無知覺,送院後不治。同車的41歲姓葛妻子亦被困,頭部重創一度命危,幸經搶救後轉趨穩定,並且能開口說話,性命無礙。

路面無煞車痕 出事前失知覺
由於現場路面無煞車胎痕,警方不排除方某出事前已昏迷,由於他近日經常加班,前晚更通宵工作,警方正調查司機是病發昏迷抑或倦極入睡肇禍。警員在車內發現屬於方某的感冒藥,求診日期為本月15日,暫未知他是否已病癒及曾否服藥。

車內檢藥包 未知曾否服藥
現場消息稱,夫婦身上無勒痕,相信事發時未有扣上安全帶,故撞車時曾被拋起,而葛婦頭部直撼擋風玻璃重創,部分頭髮被扯脫。

經營清潔公司 連日加班
親友表示,死傷夫婦經營清潔公司,擁有自家垃圾車,與3名兒女居於馬鞍山富安花園,其中24歲長女任職夜更保安員,正半工讀;21歲次子於大學修讀經濟,而17歲幼子則輕度智障,靠父母支撐家庭。

親友表示方氏夫婦性格勤奮,每天工作十多小時,為了歲晚趕工已連日加班,事發前由日間工作至清晨。惟噩耗傳來,死者長女一度情緒激動衝出急症室,親友以為她欲尋短見追出,其後由警員勸服折返。

事發昨晨近7時,方氏夫婦通宵工作後,方某駕車沿亞公角街返家,至沙田醫院對開下坡路段,突然似無人駕駛下失控越過往九龍行車,迎頭撼上5.5公噸回收廢料貨車。巨響後私家車如風琴般變形,而尾隨貨車的另一輛客貨車亦收掣不及,釀成3車串燒,僅私家車上有人傷亡。

收爐前撞車 貨車司機嘆倒楣
廢料車如「三文治」般被撞至頭尾損毁,45歲姓鄧貨車司機稱,在遠處見到私家車越線時已立即停車及響號示警,但避無可避下只好「等佢撞埋嚟」。鄧並無受傷仍大嘆倒楣,表示當時擬走最後一轉車即「收爐」休息,未料遇上車禍,因車房亦休假,要新年假期過後才能後修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