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人父母被迫上淘寶入貨
1/12/2013 蘋果

奶粉缺貨難為了父母。港爸港媽跨區撲奶粉,往往撲空,為免寶貝斷糧,不惜支付高價入貨,甚至到內地淘寶網 http://q.gs/3JfXs 買回港版奶粉。

淘寶網一直有水貨奶粉出售,有網站更播出水貨集團在香港藥房及連鎖店採購奶粉過程,還出示發票證明是港貨。每罐212至290元人民幣(包運費),折回港幣約260至360元。

有港人在討論區大呻,因近日奶粉短缺,被迫到淘寶入貨,兼付貴價才買到安全奶粉給孩子開餐。

此外,有人加入奶粉商的媽媽會訂奶粉,但售價貴過市面,且送貨未必準時。宋小姐的兩歲半女兒,每星期飲一罐美贊臣3號奶粉,「但上星期開始,行咗屯門、荃灣、沙田、觀塘嘅藥房,都買唔到」,最後惟有向美贊臣媽媽會以270元訂購3罐,但「價錢貴咗,而且每兩星期限訂3罐,送貨時間唔準,阿女隨時斷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