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者慘變肉餡 被倒入下水道 哈爾濱四匪殺十女碎屍
星島日報
12/14/2011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警方近日破獲罕見命案,四名歹徒為搶劫錢財,六年間分別在哈爾濱、深圳及浙江台州殺死十名應召小姐,死者屍體被肢解烹煮,攪成肉餡倒入下水道。歹徒改名換姓移居內蒙,但最終被警方識破。主犯被捕後苦苦哀求警方,不要將事情告訴家中五歲大的孩子,擔心孩子將來抬不起頭做人。

  北京《法制晚報》報道,哈爾濱公安於上月三日破獲這宗全國罕見的特大命案,在內蒙古包頭市抓獲潛逃多年的四名逃犯,一舉破獲六宗殺人碎屍案、三宗綁架搶劫案以及一宗傷害致死案,死者一共十人

  「漂白」身分 轉區再犯案
  案件要從二○○二年說起。當年九月,哈爾濱市的無業人員楊樹彬、張玉良、吳宏業,勾結酒吧女公關戢紅傑,以嫖娼為由,將兩名酒吧女約到三人租住的房屋。三人採用膠袋捆綁、用木棍鐵棍毆打的方式,逼受害人交出銀行卡密碼,取款後將兩名酒吧小姐殺害肢解。

http://easss.com/travel

  為了毀屍滅迹,楊樹彬買來攪肉機,將受害者肢體剁成小塊放到鍋裏烹煮、再攪成肉餡,然後將肉餡倒入下水道小區居民發現油膩膩的肉餡堵塞下水道,感覺異常連忙報警,但歹徒早已銷聲匿迹。吉林警方立案偵查,並發出通緝令。

  就在被通緝次年,「漂白」身分的歹徒繼續作案,先後在深圳、浙江台州等地用相同手段殺害並肢解八名酒吧女,搶劫財物折合人民幣二百多萬元。

  哀求不向兒揭真相
  為躲避警方偵查,四名歹徒○七年在山西通過關係「改名換姓」,隨後遷移至內蒙古包頭市定居。其中,楊樹彬與酒吧女公關戟紅傑結婚,孩子今年已經五歲。另外兩人則在包頭郊區做生意,對外以兄弟相稱。上月二日,哈爾濱警方秘密抵達包頭市,相繼將四人抓獲。

  接受審訊時,主犯楊樹彬解釋犯案只為錢財,「怕她們說出去才殺人,後來殺人太多了,就麻木了,心理有些畸形了。」辦案民警表示,楊樹彬與戢紅傑苦苦哀求他們,不要將事情告訴五歲的孩子,擔心孩子將來抬不起頭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