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告人的疫苗製造原料之真相!
 
為了所謂以毒攻毒 P.62
 
    疫苗製造商永遠不會讓大家看到原來疫苗是這樣搞出來的,其中含有種種你碰也不想碰的成份,但他們直接注射這些可怖的東西進入你的血液裡。
 
 請先看看這張名單 『 成份 』
 
01. 腐臭的馬血。
02. 浸軟了的有癌腫瘤的婦女乳房組織。
03. 吸塵機袋裡的塵埃廢物。
04. 病死了的動物的瘡中濃液。
05. 劇毒性金屬。
06. 磨成粉末的昆蟲屍體。
07. 患了咳嗽及百日咳的兒童喉嚨中的黏液。
08. 傷寒病人腐爛了的糞便。
09. 溝渠的污水。
10. 人尿。
11. 人的糞便。
12. 垃圾。
13. 洗碗水。
 
Vitamin World 

覺得怎樣了?聽到了也會作嘔吧!
 
    不瞞你說,這些都是生產免疫針疫苗主要的原料。或者你在紀錄片或雜誌照片上看過各大藥廠生產疫苗,那些實驗室好像一塵不染,工作人員和他們的試管等等『科學』感覺,其實你們又被騙了
 
    疫苗都是用諸如此類核突可怖的東西生產出來的,例如:那些腐臭的馬血是用來製造白喉疫苗,那些吸塵機垃圾就是用來生產哮喘及花粉熱的疫苗,以毒攻毒嘛!
 
    如果你們仍然不信的話,請翻看有關的醫學報告資料,例如:《保健科學》1983年7~ 8月號刊登羅恩˙韋斯頓的一篇文章說:【現代的疫苗一般分為四大類:第一類含有活生生但毒性受到減弱的傳染病菌的,例如:肺結核、天花、黄熱病等。第二類含有死菌的,那些都是用物理或化學方式殺死了的傳染病菌,例如:傷寒、瘋狗症、百日咳。】
 
【第三類含有微生物的可溶性毒素,好令人體產生類毒素,例如:所謂可以預防白喉、破傷風、等病的疫苗。】
【第四類含有由傳染性的來源物所抽取得來的物質,例如:由肺炎球菌抽出的多糖囊,一般相信肺炎球菌是引起肺炎、乳突炎、腦膜炎、支氣管炎及多種嚴重傳染病的元兇。】
 
    以前,產生疫苗要剖開動物身體,割出器官,近年改用組織培養方法,好像文明得多,例如:用雞疍或鴨蛋中的胚胎,但也採用馬、猴子、兔的身體組織。由於法例規定,生產這些疫苗仍使用不少動物做實驗,造成很大的痛苦
 
今天,誰打防疫針,都要繼續負起這種業力。
 
資料來源:免疫針危害健康 -P.6 2            
 
意外污染加人工落毒 P.63
 
【這一代的科學家不少被名、利、虛榮心驅使,
好像身不由己天天做着野蠻、不道德、傷天害理的事。】
 
01. 先把一頭狗、兔或山羊縛起來,頭部緊緊牢固地定位。
02. 在沒有使用麻醉藥的情况下,撕開頭頂的皮,一直用刀切進腦袋。
03. 把皮撕脫,直至離開頭部為止。
04. 用鋸在頭頂鋸開一個洞,把頭骨取出。
05. 把患上所謂瘋狗症的狗的一小片腦組織塞入洞內,然後蓋上頭骨,將皮縫合。
06. 那頭無辜可憐的動物被放在籠內,慢慢痛苦等死。
07. 十三至廿七日之後,牠死於腦炎。
08. 將牠的腦袋和脊髓取出,弄乾,然後加蒸餾水及鹽水及鹽水搞勻,再加入碳酸氣或哥羅芳。
09. 隔濾過渣滓之後,就是出廠的針藥,伙供人或動物使用。這是什麼藥?

瘋狗症針是也
至少在1948年之前,該疫苗就是這樣生產的。
 
疫苗所含成份危機四伏 P.65
 
    預防疫苗裡的活菌可能在機體內失控繁殖,闖出大禍!
其中的溶劑亦多含有致癌物質。

    如果你們知道預防疫苗是怎樣製造出來的,就會恍然大悟,明白到何以它們是那危
險又那麽不可靠,難怪它們自從面世以來問題多多。

    由紀錄片和報刊的照片中,我們看到疫苗生產過程中好像十分科學化、衛生、認真
,實情究竟是怎樣的呢?

    預防疫苗其實是由一大堆複雜的『細菌病毒抗原』混合組成的,它們是活生生的或死亡的細菌或病毒,這些傢伙經過『系列繼代移種』(辦法是讓細菌株穿過一個又一個的動物細胞。有時多達50個),可以欺騙人體作出反應,產生免疫功能。
 
奉旨奉送毒物 P.66
 
    防疫針的疫苗普遍含有化學劇毒物質,都是製造商故意放進去,用來加強病菌的作
用、防腐、控制藥效的,最常見的包括:

●    酚【石碳酸】,劇毒化學物。
●    甲醛,致癌化學物。
●    硫汞撤,【毒性重金屬,用作殺菌及防腐,進入身體後不易清除。】
●    硫酸鉛,【劇毒化學物,用作防腐及加强藥力。】
●    磷酸鉛,【劇毒化學物,用作加强藥力。】
●    鉛及油性佐劑,【傷腦、致癌化學物可引發關節炎。用作加長藥效時間。】
●    丙䣳,【毒性溶劑。】
●    丙三醇,【損害腎、肝、肺等,可致命。】
 
神經正常的父母都不會將諸如此類的毒物裡餵給自己的子女,但是大家卻無奈地眼白白地看着它們打進自己子女的血液內。

   任何食品含有這些毒物都不會獲准發售,但是疫苗卻免受測試,奉旨行兇,甚至無須在標籤上列明含有甚麼毒素。
 
資料來源:免疫針危害健康-周兆祥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