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雪華駁夫妻吵架釀悲劇 鄧育昆子:父調天線墜樓
2011年 07月06日  
Apple Taiwan

【趙大智、黃鋒府╱台北─上海連線報導】劉雪華的編劇老公鄧育昆4日在上海家中墜樓身亡,昨天劉雪華透過好友林美璱發表嚴正聲明,強調沒吵架,更沒見他墜樓;他的長子鄧天星昨天一早從台北趕往上海奔喪,抵達了解狀況後,表示爸爸不是自殺:「他摔下去的角度是頭向下跌,應該是調衛星電視天線時不小心摔下去。」

鄧天星所言和上海警方調查相同,劉雪華經紀人也在微博透露,鄧育昆為這個衛星鍋蓋(即衛星天線)已多次投訴,事後他的拖鞋也掛在鍋蓋上,若要跳樓不會選3樓,遺體僅左臉微腫,但清晨4點調天線也頗讓人匪夷所思。林美璱和鄧育昆夫妻交情深厚,昨天她直言:「他會殺人,不會自殺!如果真想自殺,遺書一定洋洋灑灑寫1萬字。」 


遠距見夫遺容 瓊瑤po文安慰
劉雪華澄清的確為工作意見相左,後來也順同他的意見,希望媒體自重不要亂報,否則循法律途徑解決。她透露有看到他最後一面,但警察攔著她,「我哀痛、激動掙扎跳著…被拉扯出身上不少的瘀青,但最終我只能遠遠的看了他最後一面」。「他怎能把我變成白癡後,卻撒手不管我了?叫我以後怎麼過?」

鄧育昆和已故前妻金玫育有1子1女,女兒鄧天蕙在美國,碰上美國國慶仍在訂機票,兒子鄧天星原在銀行工作,受父影響剛轉行當編劇,父子最後一次見面是端午節。對於爸爸是否有躁鬱症?「他是藝術家,情緒起伏大」,他接到噩耗,是口中的雪華媽媽通知的。他昨天已看過爸爸遺容,按台辦規定,台灣人在中國過世,要先火化再送回老家,他能接受火化,但仍要再和家人開會討論。

況明潔前男友吳名遠說,當初鄧劉來電,但都ㄍㄧㄥ著,是他跟況約這兩人到上海和平飯店才逬出火花。他說有時外界會說老婆比老公會賺錢,但劉雪華根本不介意那些,認為2人即使爭執也都是小事。

瓊瑤昨天也在部落格發文「給雪華的一封信」,寫到劉雪華跟她泣訴:「這是戲,這是戲,這是戲,這是場戲,在真實生活裡,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吳宗憲昨談到鄧育昆說:「他是很好的牌搭子,除了有時酒後會比較火爆一點外,平時與劉雪華都很相愛,兩人也很相配,會發生這種事也很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