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魚預測西班牙世杯奪冠
2010-7-10

八爪魚保羅選擇了印有西班牙國旗(右)的盒子,預測該隊成為新的世界冠軍\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外電九日消息:在今屆世界杯大出風頭的德國八爪魚保羅,周五為最後兩場比賽預測結果。據保羅的預測,西班牙將會捧走世界杯,季軍戰的勝方則是德國。

之前6次都準確預測德國勝負的保羅,今次在電視直播下預測今屆世界杯最後兩場比賽的結果,牠這次預測的速度比之前幾次快得多,在冠軍預測當中,保羅毫不猶豫就選擇了印有西班牙國旗的盒子,預示西班牙將擊敗荷蘭,創造歷史成為冠軍。今次是保羅首次預測非德國的比賽。

德國可取得季軍

在預測冠軍誰屬之前,保羅先預測季軍戰德國對烏拉圭的結果,牠只用了約11分鐘便游到了印有德國國旗的盒子上,隨後打開盒蓋,並把內裡的貝殼取出吃掉,預示德國可以如上屆一樣取得季軍。保羅預測之前德國的6場比賽勝負,全部準確無誤。

保羅在準決賽預測西班牙擊敗德國後,其所在的水族館竟接獲「死亡恐嚇」電郵。西班牙首相薩帕特羅戲言,他會派人給予保羅國家級的保護,他說:「我非常關心那條八爪魚的情況,我正在考慮派出一支保衛隊去保護牠。」

不過,薩帕特羅的憂慮可能是多餘的。西班牙1位環境學家認為,八爪魚是瀕臨絕種的海洋生物,所以德國人應該不會把牠吃掉。

保羅在傳媒界已成炙手可熱的明星,牠不單相繼出現在CNN、BBC、《紐約時報》等知名媒體上,而且還被德國新聞台邀請作為「嘉賓」,與電視台2位主持人在德、西之戰擔任拍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