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鴛鴦錯配 兩對夫婦相約離婚換妻
明報 –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明報專訊】江蘇淮安最近上演了真正的「換妻」戲碼,但這並非什麼色情劇,而是一齣溫情劇!兩對夫妻同時登記離婚,雙方交換丈夫、妻子後,再重新登記結婚,原來他們互為青梅竹馬的戀人,只因20年前被父母「棒打鴛鴦」而沒在一起。

內地《揚子晚報》報道,上周五,淮安清浦區婚姻登記處來了兩對40多歲的夫妻,他們都要辦理離婚,而離婚手續完成後,4人都不走,其中一名女子說:「我們還要辦理結婚,你們也辦了吧!」她邊說邊看另外一名女子。


「和誰結婚?」面對工作人員訝異地提問,女子拉過來另一對夫妻中的男子,回答「和他」。

《揚子晚報》以化名,細述了4人之間的複雜關係。話說林山和李麗都是淮安清浦區人,從小一起長大,可惜兩家素有怨恨,兩人最後沒在一起。林山無奈找了外地女子肖紅結婚。

然而,肖紅和林山有同樣的經歷,她在老家也有一個初戀情人黃剛,因為黃剛家太窮,父母堅決不同意他們在一起。

20年前父母拆散 難忘情人

肖紅含淚出嫁,黃剛為了能見到她,央求肖紅幫忙在清浦區附近找一名女子,並且願意入贅。肖紅婚後過得不錯,但並未忘記對黃剛的承諾,於是相中了同村的李麗,並促成這樁婚事。

不過,肖紅做夢也沒想到,李麗是她丈夫青梅竹馬的戀人。由於兩個家庭都在同一條村,雙方都承諾不破壞對方家庭,只是日子久了,生活中的瑣事導致兩個家庭爭吵不斷,最終雙雙舊情復燃,決定離婚重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