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爬渠避女友失足 醉戥穿石墮樓命危
 (明報)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明報專訊】剛於澳洲    留學    回港的25歲青年,前日為舊同學當「戥穿石」後,與一眾宴「兄弟姊妹」飲酒敘舊,至昨凌晨再帶醉往新蒲崗的桌球室消遣,其間,據悉事主突獲告知女友正趕來桌球室,疑為避見對方衝入廁所,攀窗沿水渠爬落後巷卻失足由3樓墮地,送院後命危。有婚宴「兄弟」事後激動跪地叩頭自責:「全部都係我錯……」

婚宴後波樓消遣出事

墮樓青年黃保康(25歲),頭部重創,昨於伊利沙伯醫院    深切治療部留醫,情况危殆。其母在病房外守候愛兒,憂心忡忡。黃母憶述,兒子昨凌晨送抵醫院時,恤衫染滿鮮血,更有血從耳朵流出,幸醫生檢查後證實他頭顱內並無碎骨,但昨午仍未渡過危險期。

黃與父母及一兄一妹居於九龍灣麗晶花園    17座一單位,黃母形容他「好乖仔」,自小就毋須父母操心,中七畢業後曾當文員,並曾報考警察,但黃母認為他「讀到書」,遂勸阻他從警,其後黃負笈澳洲升讀大學,攻讀商科,約3個月前才畢業返港,現仍待業。

剛留學回港 母指沒女友

黃母表示,兒子前日替中學同學做「戥穿石」,前晚11時許曾致電他,著他別太夜回家,兒子當時稱與友人消夜後便返家,詎料昨凌晨便出事。她不清楚事發經過及原因,據她所知兒子並無女友。黃母估計兒子是醉酒肇禍,「佢平日唔飲酒,可能噚晚太過開心,飲多咗,結果出意外……」

現場為新蒲崗寧遠街9號越秀廣場3樓的桌球城。黃保康前晚與友人在紅磡一間酒店參加舊同學的婚宴,散席後一眾「兄弟姊妹」餘興未了,在黃大仙    某友人的寓所繼續飲酒敘舊。至昨日凌晨2時許,眾人帶醉到上址3樓的桌球城消遣。

友人跪地叩頭﹕都係我錯……

現場消息稱,友人在等待安排桌球枱期間,向阿康稱其女友正趕來桌球室,詎料阿康聞悉後情緒失控,懷疑為躲避女友衝入廁所,攀窗沿水渠爬落後巷。由於事出突然,眾友人未及制止,未幾阿康便失足從3樓直墮後巷地面,頭破血流昏迷。

友人見狀大驚,立即奔到後巷了解並報警。救護員趕到為黃包紮搶救,其間一名仍戴襟花的兄弟在後巷情緒激動,更跪地叩頭自責:「我錯!全部都係我錯……」他又不停向黃大叫:「講口野呀!頂住呀阿黃!你仲有好多口野要做㗎!」黃送伊利沙伯醫院搶救後情况危殆,警員調查後認為案件無可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