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肢墮樓亡男子改列自殺案

驗屍報告顯示,相信死者的肢體,是由高處墮下時撞擊而折斷,現場發現有遺書。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108/4/m4gu.html

壯漢遭亂刀斬死掟落樓
 (星島)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    報道)皇后大道西昨晚發生恐怖飛屍兇案,一名中年地盤工人與冷血兇徒激烈打鬥後,終不敵被捆綁,再遭亂刀斬死,有人將屍體擲落街圖製造跳樓自殺假象,屍體先撞平台石壆再跌下地面,以致肢離破碎四散行人路和平台,異常恐怖。港島總區重案組接手偵查,翻看大廈閉路電視錄影帶追捕兇手歸案。

  記者:陶法德、徐裕民、張榮光

  西環一名中年男子被人殺死後「飛屍」,布局跳樓自盡,警方調查後揭穿詭計,現正追查兇手殺人動機。消息稱,死者屍體出現屍斑,相信已死去半天,警方夤夜召法醫到場驗屍,初步相信行兇者不只一人

  死者歐陽銘兆,四十六歲,地盤工人。現場為皇后大道西四一九號G東蔚苑十六樓一個五百餘呎單位,兩房一廳,屬死者親友物業,兩個月前遷出,借用給死者居住。

  地盤工作 寄住親友家

  警方消息稱,昨晚約七時,一名男子從東蔚苑高處墮下,跌在皇后大道西四一一號對開,警員到場調查,發覺死者一對腳和一隻手失去,大為關注,登樓搜索,在東蔚苑一樓平台發現一隻右腳,在隔鄰四一一號平台則有一隻左腳和一隻右前臂。

  警員發現十六樓一單位,木門虛掩,鐵閘鎖上,屋內一片凌亂,滿布血迹,通報上司要求增援。十多名警員持盾牌戒備,由鐵甲威龍破門入屋,證實無人在內,客廳和廚房有大量血迹,並有一把染血菜刀和鎅刀,疑是兇器。

  疑打鬥後遭捆綁殺害


  由於案情嚴重,港島總區重案組第三隊接手處理,探員發現客廳和房間都有打鬥痕迹,死者屍體已開始呈現屍斑,初步相信他昨日中午前後曾與人發生激烈打鬥,惟被人制服捆綁,再遭亂刀砍死。探員並在睡房窗框發現血迹,不排除死者被人從該處飛屍拋落街,由於下墜衝力大,慘告分屍。

  消息稱,現場財物似未失去,重案組正循死者生活背景和欠債問題,追查兇徒殺人動機,同時翻看現場和附近大廈閉路電視錄影帶,追捕在逃冷血兇手下落。

  據資深法醫表示,人死後血液循環停止,心血管內血液沉澱,在位於下方的皮膚顯現出邊緣不清、紅色或暗紅色斑塊,稱為屍斑。屍斑常在死亡一至個半小時出現,在極少情況下,也有早在死後三十分鐘或六至八小時才出現。屍斑顏色,主要決定於血液中血紅蛋白的顏色,由於死亡原因不同,屍斑有時也會有一些特徵性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