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風機取暖 17歲女離奇死
雙腳吹到灼傷起泡 單親父泣:怎就這樣走了 
2010年12月20日蘋果日報

令人不解

【戴之聖╱基隆報導】連日天氣冷颼颼,基隆市一名高中少女昨晨睡前用吹風機取暖腳部,疑過程中突然昏迷猝死,被父親發現時躺在床上動也不動,但吹風機仍在運轉,導致她雙腳嚴重灼傷,父親嚇得趕緊開車送醫搶救,但仍回天乏術,父親泛淚不解直說:「怎麼會這樣就走了呢?」由於少女猝死原因不明,檢警將擇期請法醫解剖釐清。

警方調查,死者簡慧瑜(十七歲)從小雙親離異,由從事水電工作的父親撫養長大,她就讀基隆市私立光隆家商應用日文科三年級,在校成績優異,最近一次段考還是班上第二名,昨天上午八時許,簡父聽聞女兒房內吹風機轟隆聲,十分鐘後聲音仍在,進房察看赫然發現女兒躺在床上已失去意識,雙腿嚴重灼傷並起水泡。 
死因待解剖調查

簡姓少女的房間內,仍留有當時取暖的吹風機(箭頭處)。戴之聖攝
簡父表示,昨天凌晨一時許,他進房休息前還看到女兒在客廳打電腦,但不知她何時就寢,可是早上進女兒臥房,發現她穿著寬鬆衣物,拱著身體躺在床上,叫也叫不醒,女兒腳邊吹風機仍開啟。 


警方說,簡父進屋察看發現狀況不對,趕緊將少女腳邊吹風機挪開並拔掉插頭,立刻開車送到署立基隆醫院救治,經院方一個小時急救仍宣告不治,院方發現少女雙腿有百分之二十的三度灼傷,確認由吹風機造成,但死因不明須解剖釐清。 

簡父眼眶泛紅傷心說,以前女兒曾用吹風機取暖,他也告知女兒這樣相當危險,但這次「怎麼會吹到兩隻腳都起水泡了呢?」「被吹風機燙到,一定就會醒了啊!」懷疑女兒應該是使用吹風機時意識不清,才會導致嚴重燙傷。 

死者房間沒窗戶

簡父難過表示,「我們晚上還在聊天呢!」對於女兒猝死顯得難以接受。對於此起離奇死亡案件,警方勘查現場後表示,少女的房間沒有窗戶,目前死因不明,仍有待法醫解剖調查。 

離奇死亡

簡父開門看到女兒拱著身體躺在棉被上方,雙腿邊的吹風機仍在吹著,她的小腿已經被灼傷焦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