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芝蓮三星4餐廳冧莊
星島日報 
12/04/2012

米芝蓮公布新一年港澳飲食指南,推薦香港61間星級食肆及76間「車胎人美食」推介,其中4間餐廳續列為最高級別的三星。


http://ramsss.com/hk/restaurants

本港入選的食肆及酒店,由去年281間增至286間,4間餐廳被列為最高級別的三星,名單和去年一樣,包括

四季酒店法式食肆「Caprice」、
粵菜「龍景軒」、
法式食肆「L'AtelierdeJoelRobuchon」和
意式食肆「81/2OttoeMezzo」奪得。

13間列為二星,數目比去年多3間,包括兩間新加入的

日本餐廳「天空龍吟」及
sushiyoshitake,還有
阿一海景飯店,升級至二星級。

44間列為一星,數目比去年少4間,有10間新加入,包括位於跑馬地的廣東菜小店「彭慶記」。

61港餐廳米芝蓮摘星
明報
12/04/2012

米芝蓮公布2013港澳飲食指南,本港4間餐廳蟬聯最高的三星級,二星級有13間,一星級有44間。


4間三星級餐廳包括四季酒店法式食肆「Caprice」、粵菜「龍景軒」、法式食肆「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和意式食肆「81/2 Otto e Mezzo」。

二星級餐廳數目比去年多了3間,包括新加入的日本餐廳「天空龍吟」及「sushi yoshitake」,和由一星級升上來、主打粵菜的「阿一海景飯店」。

今年共10間食肆加入星級行列,除了上述兩間日本料理外,還有
國福樓、蘇浙匯、廣東菜小店「彭慶記」等。

而過去兩年被列為一星的平民餐廳「一點心」則被剔走。
(即時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