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昏迷小六生拔喉離世
星島日報 
12/06/2012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撿拾勞作公仔遭客貨車撞倒命危的小六男生周嘉輝,一直昏迷不醒,與死神搏鬥十天後,因腦幹死亡昨日終告不治,在父母同意下,由醫生拔喉結束小生命。家人親友送別輝仔後表示,父母雖然傷心,仍感激當日為輝仔急救的兩名仁醫。

  年僅十一歲的周嘉輝,與父母及兄長同住何文田窩打老道一單位,就讀合一堂小學六年級B班,上月二十六日下午三時許放學時,在窩打老道七十五號對開過馬路,因挽着的紙袋穿底,泥膠勞作公仔跌落路中,他回頭撿拾時被客貨車撞至重傷,途經現場兩名瑪麗醫院醫生即時搶救,再送伊利沙伯醫院留醫,一直昏迷危殆。

http://easss.com/arts

  搏鬥十日 腦幹死亡
  據悉,輝仔本來學業成績一般,但升讀小四後發憤,成績突飛猛進,令父母欣慰、親友稱讚之外,老師和同學亦另眼相看。他遭遇不幸在生死一綫間掙扎,家人親友和全校師生都為他打氣,祈禱祝福他早日甦醒。

  醫生日前告知輝仔父母,指輝仔的腦幹已死亡,已沒有機會甦醒,父母傷心之餘仍盼奇迹出現。可是,輝仔與死神搏鬥十日後,家人昨日終接受輝仔不會醒來的殘忍事實,由兩名醫生檢驗和簽名後,在昨晨十一時十分為輝仔拔喉,宣布他死亡。父母、兄長及親友聚集病榻前,見輝仔最後一面和道別,眾人傷心離去。記者 林思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