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林溯溪意外 再尋獲13歲少女雷若瑜
2016-06-06  自由時報

少女何妤婕自行脫困獲救
44歲的溯溪教練許佳惠亦被尋獲,但已身亡

[記者游承霖、徐聖倫/台北報導]坪林溯溪意外,經過一夜的漫長持續岸邊搜救,今上午8時許傳出北宜公路48公里刣牛寮溪下游200公尺處,發現13歲少女雷若瑜,已沒有生命跡象,搜救人員已在上午9時15分將她拉上岸,並送往新店慈濟醫院,目前仍有1人失蹤者未尋獲,搜救人員將持續進行,期盼傳出好消息。

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約40公里處,5日發生8人被暴漲的溪水沖,救難人員持續搜救。

台灣寬頻員工5日參加粉鳥客社團溯溪活動,1行24人的溯溪團其中6人(含2名小孩)被暴漲的溪水沖走,分別是15歲何妤婕、13歲雷若瑜、45歲林淑玲、45歲蔡佳惠、44歲許佳雯、41歲吳毓慧。

http://diguk.com/fashion/dickies

消防救難人員昨日下午4時許陸續救起3名大人,包括在灣潭救起45歲的林淑玲(送往台北市萬芳醫院);下午4時30分於坪林汙水處理廠及清雲橋也分別救起蔡佳惠及吳毓慧(送往新店慈濟醫院),可惜3人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今清晨5時39分,15歲少女何妤婕昨夜受困岸邊大石上,待清晨水勢稍退,才跑上岸至附近民宅求救。

於昨日原傳出另有1個4人溯溪團,2人落水被救起,晚間證實4人於溪水暴漲時往山上避難,晚間都順利獲救,4人皆未受傷,無須送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