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我取回長俸」機電署53歲技工跳崖亡
2017年01月18日 Apple HK

飛行服務隊昨派出直升機,在獅子山一帶搜救墮崖男子。

【本報訊】機電工程署一名53歲高級技工,昨午被揭發在獅子山墮崖慘死,警方在其留在山頂的背囊內,發現3封遺書,其中一封似透露工作有問題,「我不想做了半世工甚樣(麼)都沒有」,另一封叮囑妻女好好活下去,初步相信跳崖自殺,並無可疑。

死者張永強與35歲妻子育有一名15歲女兒,同住葵涌邨一單位,為機電工程署高級技工。機電工程署發言人表示,對事件深表難過,會向家屬提供協助,並配合有關部門調查事件。

http://easss.com/electronics/eachbuyer

昨中午12時許,兩青年在獅子山行山,在山頂發現一個背囊,卻不見物主,內有數封遺書,擔心有人跳崖自殺,於是報警。警方、消防及民安隊上山搜索,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隨後在150米下崖底尋獲屍體。

死者遺體在崖底尋回,由消防員移走。 
死者留有3封遺信,其中一封致妻子寫道「今生愛着妳」。
警員在山頂撿獲死者遺下的背囊。

「不想做半世工甚麼都沒有」
死者背囊內留有銀包、小量現金、工作證及3封遺書,分別給妻女、胞弟及親友,其中一封提及工作問題,「代我取回應得的長俸福利給我的妻女」、「今次的事件,我沒有錯,只是用的方法不對,才造成今天的後果,我不想做了半世工甚樣(麼)都沒有,我真的對大家不起」。另一封致妻子:「今生愛着妳」、「我愛你,好好照顧自己和女兒。」

警方調查得知,阿強本身患有抑鬱病,最近曾表示受感情困擾,但礙於其遺書亦提及工作問題,將循各方面調查自殺原因。一名親友表示,強嫂是安徽合肥人,結婚逾15年,患有產後抑鬱症,一直要服藥控制病情,8年前來港團聚。阿強女兒讀中三,加上妻子有病,家庭重擔落在阿強身上。周日他們一家人提早吃團年飯,當時毫無異樣。另一工友透露,回歸前阿強曾派往英軍軍部負責維修儀器及設備,其性格豁達。

■記者張培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