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四口趁暑假隨團遊埃及 港女教師馮貞紅海泳灘遇溺亡
 (星島)2010年8月17日 

(星島日報    報道)愛心女教師魂斷紅海!春風化雨二十三年的本港女老師,趁暑假與家人參加埃及    旅行團,前日在紅海洪加達海灘游水時突告遇溺,救起送往當地醫院證實不治,客死異鄉,同行夫兒悲痛欲絕;其任教的中學昨將校內網頁轉成黑白色,並由校長向師生及校友發訃文公布死訊,及設立網站悼念。

  記者:陳展鵬 黃愛琴

  一名任教職二十三年的女老師,前日在埃及旅遊時遇溺身亡,中東天倫樂慘成死亡之旅。遇溺喪命的女教師,五十餘歲,在沙田    浸信會呂明才中學任教二十三年,現為化學科主任及聖經    教師。馮已婚,育有兩名兒子,其中一子亦在其任教中學就讀。


  據悉,馮老師趁暑期,與丈夫及幼子參加永安旅行社    一個十天埃及古國遊旅行團,團費一萬零五百九十九元,行程主要前往開羅    金字塔、亞斯旺、樂蜀帝皇谷、紅海洪加達、尼羅河遊船及阿歷山大港等,旅行團有十九名團員,在本月八日出發。

  任教沙田呂明才中學

  事發為前日的行程第八天,旅行團抵達紅海洪加達,並安排自由活動,馮及家人與其他團員合共十六人,在一個海灘進行水上活動。據知,馮向家人表示出海游水後即自行離去,惟接近回程時間仍未回來,家人擔心通知領隊報警。

  當地警方出動蛙人在海面搜索,不久救起已遇溺昏迷的馮老師,送往當地醫院證實不治,旅行團會在今天回港。據旅行社發言人稱,公司已委派駐埃及工作人員,協助家屬處理事件。死者與同行家人已購買旅遊保險,會透過保險公司提供支援,及安排遺體運回本港。

  到回程時間仍未出現

  發言人稱,對事件深表難過,對旅客家屬致以深切慰問,並會協助善後。但根據現時資料,未知死者出事時是游水或潛水,暫時未知遺體回港時間。

  深受同學及同事愛戴的馮老師死訊,昨日傳至學校,校長鄭祖澤親撰悼文在學校網頁發放,告知老師、同學及校友事件,更將網頁由彩色轉成灰色作悼念。

  學校亦於facebbook設立「永遠懷念你,馮麗貞老師」群組,至昨晚已有一千三百人留言,有同學形容馮老師臉上經常掛著親切笑容,為人開朗,教學態度認真,是學生眼中的愛心教師,很多同學喜歡找她傾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