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被迷幻門生廖振業斬 母崔秀珍及弟女友蔡慧敏遇害
 (星島)2010年7月31日 

(星島日報    報道)昨日涉嫌持刀威嚇女友的「肥秋」,再成為新聞人物。八年前,他是上環大安台兩死兩傷慘案其中一名受害者,卻毫不掩飾自己的江湖背景,當眾疾呼「我係和X圖,唔係新X安」,曾令在場人士側目。

  該宗恐怖兇案發生在〇二年八月二十九日,當年三十六歲、有黑幫背景的事主「肥秋」陳志秋,與二十五歲男子一見如故,並收為門下,一同經營外圍波,廖更認「肥秋」母親秀珍為契媽。

  不過,兩人因一筆一百八十萬元債項反目,廖索性搬進「肥秋」的上環大安台寓所居住,以便日日追債。事發當日,有吸食「冰」習慣的廖突持牛肉刀向他狂斬。「肥秋」身受重創,母親及胞弟女友(二十一歲)勸阻被斬死,幼女(十八歲)亦被斬傷

  案發後,「肥秋」接受記者訪問,竟當眾大叫:「我係和X圖,唔係新X安。」出位行為令人側目。案中,廖被判終身監禁,上訴獲改判誤殺,但因長期吸毒對社會構成危險,仍舊判終身監禁。

  本報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