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監獄不平安的一夜 6嫌飲彈收場
大寮監獄今天凌晨重兵部署。
2015年02月12日Apple Taiwan

而6人中首先自盡的是
黃子晏、靳竹生、魏良穎、黃顯勝
最後自盡的是鄭立德、秦義明,其中秦曾想突圍遭逼回。

高雄監獄挾持案發生後,竹聯幫精神領袖張安樂(白狼)因與主嫌 鄭立德 有交情,在昨晚十一時許趕抵高雄監獄,白狼稱讚鄭立德「是個很有義氣的兄弟,還是鐵錚錚的漢子!」並欲進入監獄內當調人,沒想到卻吃了閉門羹,期間鄭立德挾持典獄長當人質,要求宣讀重審十八年殺人案冤獄等五點訴求,並放話:「見白狼就放人!」過程中高雄監獄東側門傳出三聲槍響,警方緊張大喊「子彈上膛、子彈上膛」,後來證實是歹徒對空鳴三槍,現場氣氛緊張。

http://easss.com/police

今天凌晨二時許,鄭立德call in《蘋果》,要求讓白狼帶兩瓶高粱酒進監獄,六人喝完後將釋放人質並投降,若是警方帶酒進來,六人喝完就要自殺,並強調凌晨2:30未獲回應就火拼,稍後白狼與鄭立德通電話後,情緒激動,敲玻璃門要求入內探視張立德,大罵高雄市警察局長陳家欽和刑大隊長林炎田不要為了績效犧牲兩條公務員性命,還打電話給法務部次長。

今天凌晨近三點,大寮監獄副典獄長賴振榮出面,指「裡面情況不好」,要求媒體撤離到監獄外圍;白狼對於無法進入監所相當不滿,與賴發生口角,白狼嗆賴「能為典獄長生命負責嗎?」賴回應:「我效忠國家」雙方不歡而散,不久東側門傳出陸續傳出三十多聲槍響,警方發現歹徒是朝天空中的多軸飛行器開槍,當場要求操控求操控飛行器的三家電子媒體:「不要再拍了!」並暫時沒收飛行器。

今天凌晨四時許,東側門又傳出二十多聲槍響,警方無線電傳來現場警員情急的呼喊:「歹徒從小窗開槍了!」、「歹徒走出來朝警察開槍!」警方也開槍還擊,之後陸續有槍響傳出,直到今天凌晨五點三十五分,監所人員透過監視器確認4名歹徒自殺身亡,5點39分再度確定另兩名歹徒也自殺,遭挾持典獄長平安獲釋,在警政署長王卓鈞帶領下現身。在監獄外徹夜守候的白狼得知消息後,落寞離開。(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