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龍窩打老道車禍命危浸大女生簡志文靠意志撐
2015-04-11
大公網|

 

星期四晚在窩打老道車禍,受重傷的浸大女學生延至今早不治
2015/04/14

車禍中女傷者多名親友到醫院瞭解情況
  遭遇九龍窩打老道車禍的浸大女生簡志文仍然昏迷。她事發時被工程車壓住胸腔,一度缺氧及體內多個器官內出血,昨日經歷三次手術後雖已成功止血但仍然危殆,未來48小時是關鍵時刻,家人透露要靠志文本身求生意志支撐。同樣遭遇車禍的男生盧同學,則已甦醒並可進食,正留院觀察。警方先後拘捕涉事泥頭車司機和拖車司機。

大公報綜合報道
  車禍中受傷的女生簡志文(19歲),洋名Jamie,為浸會大學社會科學系二年級生,現居住九龍塘浸會大學道的學生宿舍。據悉簡在內地出生,自小來港讀書,性格外向開朗。去年四月,簡志文與好友參選香港浸會大學第47屆學生會編輯委員會,當選為內務副總編輯,參與編製浸會大學的《浸報》、《Jumbo》等刊物。她上月卸任編委會工作後,近日忙於準備參選另一個學會幹事組織,詎料昨晚返回宿舍時遇上飛來橫禍,被水泥泵車輾過身體。

http://easss.com/magazines

  簡的父親昨晨探望女兒後憂心忡忡,轉述醫生的説話時十分憂心。他説醫生搶救他女兒時發現她多個器官均有出血,送院後至昨晨已先後做了三次手術,至昨日中午完成手術終於成功止血,未來48小時是關鍵時刻,他們一家人均盼志文能夠度過危險期。

  院牧同學探望
  昨天,簡的家人和同學均在病房外守候。家人透露未來要靠志文本身求生意志支撐。車禍發生後,浸會大學院牧、職員與多批學生及校友,昨晨九時許趕到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病房門外探望,安慰傷者父母,逐一入內看望傷者,其後更在院牧帶領下一起為志文祈禱。

  車禍中另一名受傷姓盧男生,現留醫神經外科,他身體擦傷現時並無大礙,目前留院觀察。他是浸大傳理系學生,手腳和臉部擦傷,昨已甦醒並可進食。

  浸會學生事務處表示,對車禍中兩位同學受傷感到非常難過,十分關注其情況。學生事務處和校牧處的同事、老師和同學今早已到醫院探望和了解,大學會盡力提供所需協助。校方謹代表大學社羣向兩位同學和家人致以懇切慰問,並希望大家一同祝願兩位同學早日康復。浸大發言人稱,校長陳新滋也託人送上慰問卡予兩位傷者。

  警再拘一司機
  另外,車禍昨天有新發展,除了駕駛肇事水泥泵車63歲姓何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身體嚴重傷害被捕外,警方昨日再拘捕多一名27歲拖車司機,他涉嫌協助及教唆他人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