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部長因頂嘴被金正恩下令用高射機槍轟斃
2015-05-13

金正恩疑下令用高射機槍轟斃頂嘴的國防部長玄永哲
【新唐人2015年05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據韓國情報機構透露,朝鮮國防部長玄永哲因頂嘴和開會打盹被指對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不敬,金正恩下令用高射機槍進行處決。稍早有消息說金正恩因厭煩抱怨和嘮叨而處決了他的姑媽金敬姬,但朝鮮官方闢謠。據稱,金敬姬的丈夫張成澤遭到處決後,實際上成為了「政治植物人」。

金正恩機槍轟斃以懲罰不服

據路透社引述韓國議員透露稱,朝鮮國防部長玄永哲因在一次軍事會議期間打盹被指對金正恩不敬,據信玄永哲對金正恩表示過不滿,數次違背了他的命令。韓國情報部門還說,玄永哲是在上月下旬被捕,三天後未經法律程序即被處決。

韓國議員稱,玄永哲在平壤以北的姜健Kanggon軍事訓練場被當眾處決。而位於美國的人權組織--朝鮮人權委員會上月表示,根據去年10月類似衛星圖片,從射程看像是用ZPU-4高射機槍進行處決。被處決目標位於距離槍口約30米處,該機槍射程為8,000米。

http://easss.com/home

據聯合早報的消息,中共新華社說截至目前,朝鮮方面尚未對相關報道進行回應。而朝鮮中央通訊社外事處相關人員在接受新華社記者電話採訪時說,這是無法確定的消息,我們也不知道真假,希望記者等待官方的報導。朝中社不會進行澄清。

根據朝鮮官方早前透露的消息,玄永哲於2010年被封為朝鮮人民軍大將,2012年2月被授予金正日勳章,2012年7月接替李英浩擔任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長一職。據韓聯社2014年25日消息,朝鮮人民武力部部長時隔1年再次換人,原部長張正男被替下,換上了曾任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長的玄永哲。

金正恩已經處決了一系列高官

金正恩自2011年掌權以來已經處決了一系列高官。韓國情報部門沒有解釋如何得到這一情報。據韓聯社5月13日的消息,韓國國家情報院今天公開的一份資料指出,金正恩執政後遭到處決的幹部逐年增加,共計70餘名。

國情院指出,朝鮮不僅處決前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張成澤等最高級別幹部,還處決中央黨、地方黨官員等。處決的理由包括反黨、反革命行為、間諜嫌疑、對金正恩的指示或政策提出意見、非法行為等。

國情院表示,朝鮮讓被處決對象的家屬在處決現場參觀,並用高射炮進行處決,然後利用噴火器銷毀遺體。朝鮮還警告觀看處決場面的人不得低頭或流淚,並在處決後要求寫文章譴責被處決人。

金正恩姑姑成為了「政治植物人」

韓聯社今天還引述韓國政府一位高官指出,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姑姑金敬姬已經辭去全部職務,在政治上毫無用武之地,且健康狀況極度惡化。這位人士表示,金敬姬因酒精中毒似乎患上老年痴呆,無法正常生活。並且其丈夫、前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張成澤被處決後精神上遭受創傷。

美國有線新聞網(CNN)曾報道金正恩下令毒殺金敬姬,因為金正恩不願再聽金敬姬的抱怨。當地時間5月11日,美國CNN援引一名脫北者的話報道稱,金正恩去年5月下令毒殺金敬姬。

金敬姬是前國防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日的唯一的妹妹,在金正日執政時期曾擔任核心職位,在金正恩執政後出任政治局委員,作為監護人近距離陪同金正恩。但金敬姬的丈夫張成澤遭到處決後,金敬姬未在公開場合露面,並辭去所有的職務,實際上成為了「政治植物人」。

另據中央社今天引述一名逃離北朝鮮的高官接受美國CNN訪問時說,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行事之殘酷更甚父祖,並預測金正恩3年內地位不保。金正恩處理敵人不囉嗦,直接就把他們處決掉,心狠手辣的程度,連見慣金正日與金日成殘忍者都覺震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