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保安打死香港新郎 新娘搶屍討公道
蘋果日報
2011-05-14 

【蘋果日報報訊】新婚僅五日的香港新郎,前晚偕友人在深圳一間酒店的夜總會慶祝生日時,帶醉與女知客碰撞起爭執。兩名酒店保安員代女出頭,向新郎拳打腳踢將他活活打死。可­憐已懷有五個月身孕的新娘子頓成寡婦,悲憤莫名,在丈夫遺體運送殯儀館途中,截搶屍體,將屍體改送酒店在大堂擺放屍體「設靈」,鳴寃討公道,其間近 200名村民到來聲援公安事後拘捕涉案的女知客及兩名保安

慘死新郎文主斌, 31歲,深圳寶安區鳳凰村人士,香港家住粉嶺綠悠軒。據稱,他姓冼的內地女友已懷有五個月身孕,兩人上周六「奉子」成婚,並在深圳寶安區松崗鎮樓崗大道 2號寶利來國際大酒店筵開 80席款待親友,但當日到賀嘉賓只坐滿 73席,剩下 7席惟有留下日後享用;翌日母親節先與親友享用 3席,前日剛好是文的生日,一家人於是又到酒店吃晚飯慶祝。

飯後各人餘興未盡,一同到酒店的夜總會唱歌飲酒,文妻因有身孕需要多休息,於是先行回家。

夜店知客 召男友找晦氣

至晚上 10時許,各人玩得興高采烈之際,阿斌的妹夫阿華因為在停車場駕車碰到其他車輛,放是致電叫阿斌到停車場協助處理。當時阿斌已有幾分醉意,步履蹣跚的與朋友乘電梯落樓。豈­料途中與一名女知客發生身體碰撞,女知客指摘阿斌有心「博懵」,兩人發生爭執,其間有人一怒之下,摑了女知客一下耳光,阿斌之後轉身繼續到停車場協助妹夫。

據說,阿斌事後準備返回樓上夜總會時,女知客突然帶同兩名酒店保安員到停車場找晦氣,當中一人為保安隊長。女知客大叫一聲:「係佢喇!」兩名保安立即衝前,其中一名據說是­女知客男友的保安員,二話不說便飛腳踢向阿斌腹部,阿斌當場倒地,繼而被兩人拳打腳踢,全無還擊之力。


不忿枉死 遺體轉送酒店

在不遠處的阿斌友人無力阻止,立即跑回夜總會求救,職員聞訊即與阿斌多名朋友趕往查看,各人到場時只見阿斌昏迷倒地,身上傷痕累累,已無反應。據說,兩名涉嫌行兇的保安員­仍若無其事的坐在一旁,各友人見狀馬上報警將阿斌急送醫院搶救,並致電通知他的妻子和家人。阿斌在醫院搶救三小時至昨凌晨 2時許終告不治,家人均悲憤莫名。

至早上 10時許,醫院通知殯儀館派車到醫院將阿斌屍體移送走,當時阿斌妻子和其他家人同車送行。據稱,在運屍途中,妻子和家人對阿斌枉死忿忿不平,要司機將屍體直接送往酒店。

板凳搭床 大堂頓變靈堂

到達酒店後,家人合力將屍體抱入酒店大堂,放在用膠箱、板凳和木板搭成的床上,當時酒店職員不知就裏,曾上前阻止,但在死者家人大哭大嚷下亦不敢造次,惟有報警求助。公安­到場調查時,家人指阿斌被謀殺,要求在大堂設置靈堂拜祭,其間鳳凰村近 200名村民到場聲援,一度群情洶湧。

其後家人更在酒店門口掛上「殺人償命,還死者一個公道」的橫額,並請來道士作法,在門口焚燒冥鏹及上香拜祭,其間阿斌的懷孕妻子,在亡夫遺體旁邊哭得死去活來,要其他友人­從旁安慰。

公安在場調查後將涉案的女知客及兩名懷疑行兇的保安員拘捕帶署。及至下午 4時,家人擔心阿斌遺體會變壞,在公安勸喻下同意將屍體送回沙灣殯儀館,作進一步驗屍確定死因。

發生兇案的酒店夜總會昨被公安貼上封條暫停營業,酒店承認發生命案及有死者家人將屍體抬到酒店鳴寃,但對事發經過及是否有保安員涉案被捕,一概表示「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