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恒管女生被掟彎邨巴撞死
星島日報
2/14/2014
 
花名「甜魚」的大專女生馮湉茹(Jenny),人如其名,一對酒窩讓她擁有甜美笑臉。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十九年一遇的「中西合璧」情人節前夕,花名「甜魚」的十九歲恒生管理學院女生,昨晨大雨下由男友人打傘護送返家,惟在屯門過馬路時,被急轉彎的邨巴撞倒,女生不幸慘死,一隻手指和戒指亦遭扯脫,男友人則受重傷,肇事司機涉危駕被捕。女生至親好友驚聞噩耗悲慟欲絕,同行男友人情緒亦告崩潰。


屯門杯渡路昨發生邨巴撞倒過馬路途人慘劇,釀成女死男傷。女死者馮湉茹,十九歲,英文名Jenny,花名「甜魚」,是恒生管理學院供應鏈管理學系二年級學生,與家人居住屯門,男友人吳X豪,二十四歲,頭和腳受傷。

肇事司機嚴X彬,六十九歲,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據悉,嚴駕駛二十八座位接駁巴士,昨晨沿屯門鄉事會路行駛,趕返回黃金海岸屋苑開工,開頭班車載客,行走黃金海岸二期與商場之間。
警方消息稱,馮女前晚在港島區參加一個聚會,至清晨離開,由姓吳男友人護送返回屯門寓所。昨晨六時二十五分,他們乘搭公共小巴返抵屯門杯渡路,落車時正下大雨,吳打傘護花,沿行人過路綫往仁愛堂方向橫過馬路,當時馮女先行,男友人在右後邊緊隨。
他們走到對面馬路中綫時,嚴所駕邨巴從屯門鄉事會路右轉入杯渡路駛至,馮女閃避不及,被右車頭撞個正著,整個人飛出五米外倒地,頭爆濺血,當場昏迷,而一隻手指疑被車頭「水撥」夾著扯脫,連戒指亦跌落路中,吳則被車身碰撞跌倒,頭和腳受傷仍清醒,但旋被血淋淋馮女慘狀嚇呆。

肇事邨巴衝出十米才停下,途經駕駛者見發生嚴重交通意外報警求助,警方接報趕至封鎖現場兩條行車綫,救護員為馮女急救後,將她送屯門醫院搶救,惜她因頭部傷勢過重,延至上午六時四十八分死亡。吳亦被送院,經治療後留醫,情況穩定,但他情緒激動,未能落口供。

警方新界北特別交通意外調查隊在現場調查後,以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名,拘捕姓嚴司機。高級督察姜國明表示,現場路上看不到煞車痕,並指出現場道路並非交通黑點,現正循是否有人不依交通燈號涉違反交通規例,司機視綫受阻和機件故障等三方面,調查肇事原因。

恒生管理學院發言人回應查詢表示,校方對女生馮湉茹的離世,感到難過及惋惜,已密切留意與死者相熟同學的情緒,有需要時可以為他們提供心理輔導;同時校方已聯絡死者家屬,致以慰問及給予適當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