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穗芬撞車處 又有死亡車禍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兩地僅隔數百公尺

〔自由時報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昨天下午,一輛貨車行經台北市建國北路高架道路往中山高南下匝道時,莫名衝撞護欄翻覆,52歲駕駛陳朝木經送醫急救不治;巧合的是,事故的地點,距日前國父孫女孫穗芬車禍地僅數百公尺。

匝道出彎路段失控

昨日下午2時10分左右,陳朝木駕駛的中型貨卡車自建國北路高架道路,往南接續到中山高時,在匝道出彎道路段突然失控,先擦撞護欄,隨後覆翻在車道間,馬上冒出陣陣濃煙。


警消救護單位獲報趕往,將卡在車內的陳朝木送往馬偕醫院救治,據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指出,陳某當時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鑑於肇事案發原因不明,在檢察官指示下,將會同法醫在今日進行鑑驗,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亦將同時針對貨車有無機械故障等問題進行調查。

巧合的是,孫穗芬的轎車是從建國北路在進入中山高匝道入口時,遭對向跨越車道的轎車撞擊,而陳某事故地則是已進入匝道口的尾端,即將接駁到中山高入口,兩車案發地點相距僅數百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