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漢失1/3頭奇迹生還
星島日報 –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在紐約送外賣途中突遭黑色林肯車撞飛、來自福州的四十五歲外賣郎黃敬兵頓時倒臥血泊。他隔天在劇痛中奇迹甦醒,但右側三分一頭顱卻已空空如也。

  在醫院躺了兩個多月,黃敬兵希望離開醫院養好身體再接受下一次開顱手術,以等待不知何時才可實現的一家團聚。

  病榻上的黃敬兵很瘦,除了短期記憶輕微受影響和外出必須戴頭盔外,現在生活基本能自理。
  他說,與下城Murrey街某中餐館店主是認識了八、九年的好朋友,在該店幫忙的他是唯一的送餐工,自己總是希望能夠盡快把所有的外賣送完。

http://easss.com/cars 

  事發去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下午五時許,當他騎着電單車拐至市政廳另側一個十字路口時,忽然被一輛飛馳汽車從側面撞飛,然後便甚麼也記不得了。

  肇事司機逃走後已遭警方逮捕,被控肇事逃逸罪名。

  本報記者紐約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