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傭遭跳樓婦壓死 菲律賓家人代索償
明報 
4/26/2013

【明報專訊】去年清明節太古城發生婦人墮樓壓死途人的慘劇。菲籍家傭慘遭橫禍,其遠在菲律賓的家人日前透過律師行入稟區院,向自殺婦的遺產管理人索償。

被告為跳樓死者遺產管理人
原訴人為菲籍死者 Aure Rabe Lourdes 的遺產管理人Rabe Lor Merlita,被告則為女死者余慕儀的遺產管理人何惠芳(譯音)。原訴人報稱地址位於菲律賓馬尼拉,記者昨到訪被告報稱單位時,一名老婦向記者表示「你認錯人」。

http://ramsss.com/hk/properties

據早前報道,余慕儀(55歲)獨居於鰂魚涌,生前曾任地產代理,她並非太古城住客,去年4月4日她跟隨住客進入太古城順安閣後從天台躍下。警方懷疑她因感情問題輕生,但無發現遺書。至於事發樓宇鄰座工作的 Lourdes(49 歲)當日剛好放假,原打算外出與朋友聚會,詎料遇上橫禍喪命。
【案件編號:DCPI83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