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前械鬥傷腳 撐枴杖覆診中伏 黑漢醫院外遭兩煞斬死
星島日報 
4/29/2013

兩周前械鬥傷腳 撐枴杖覆診中伏 黑漢醫院外遭兩煞斬死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活躍大埔區綽號「老鼠成」黑幫成員,兩周前在大埔天賦海灣地盤外械鬥被斬傷,昨撐着枴杖到北區醫院覆診,甫離開醫院,即遭兩名蒙面「刀手」持斧頭追砍,事主突圍一拐一拐狂奔逃命,惟被追及遭按於馬路上亂刀斬死,警方列為兇殺案處理,正調查是否涉黑幫同門爭奪建築地盤外賣飯盒生意,尋仇行兇。

http://easss.com/health

  記者:湯俊彥 梁國峰 羅偉明
  北醫醫院外發生兇殺案,一名黑漢遭持刀、斧兇徒伏擊,身中十多刀,肚破腸流死亡。死者謝志成,三十一歲,綽號「老鼠成」,屬黑幫「和X和」成員,活躍大埔區。消息稱,「老鼠成」案底纍纍,過去有藏毒、打劫與藏械等案底,乃警方反黑組調查重點目標。

  活躍大埔區案底纍纍
  警方正調查這宗命案是否涉黑幫同門內訌尋仇行兇,事源「和X和」黑幫分屬荃灣及大埔兩派系人馬,爭奪大埔天賦海灣地盤外賣飯盒生意內訌;本月十五日,兩批黑漢在地盤外械鬥,「老鼠成」腳部受傷,事後到醫院求醫,後被警方帶署調查。有消息指,「老鼠成」事後被指向警方「爆料」,令警方成功拘捕多人扣查。

  昨日上午,「老鼠成」撐着枴杖到北區醫院覆診,約中午十二時五十五分,他甫離開醫院保健路正門,兩名身穿深色衣服、戴飛虎頭套兇徒撲出,分持斧頭與牛肉刀向其圍斬,「老鼠成」雖行動不便,仍突圍一拐一拐逃命,跑越四條行車綫被追及。

  疑涉爭利益同門內訌
  兩「刀手」將「老鼠成」按於馬路中手起刀落亂斬,「老鼠成」身中十多刀倒臥血泊,其腹部被劏開逾呎,腸臟流出異常恐怖,眼鏡、枴杖與斜孭袋四散地上,負傷步行十多米後不支倒地,途人發現報警,事主送院後死亡。

  目擊者稱,兇徒斬人後,跳上一輛白色私家車逃去。警方調查,懷疑兇徒所乘私家車掛上假牌;另外,警方在現場檢獲兇徒遺下的一把簇新染血、黃、黑色間手柄利斧,又檢獲一部iPhone手機、一串手鏈及毀爛的眼鏡,正追查物主是誰。

  新界北總警區重案組總督察羅瑞深稱,警方已列兇殺案處理,相信兩兇徒是有預謀伏擊死者,不排除有同黨從旁接應,目前正循多方向追查兇案動機,包括是否涉及黑社會尋仇。消息稱,警方相信「老鼠成」到醫院覆診時已被兇徒監視,稍後將翻查醫院的錄影帶,追查有否可疑人物。

  70同門兄弟與親友路祭
  案發後,包括死者母親及親友先後趕至醫院,一度要求見死者最後一面,但被警員制止,稍後亦有逾三十名死者同門兄弟趕抵急症室,各人神情鎮定,一直在醫院等候消息。

  晚上七時,死者親友與同門兄弟約七十人,帶備香燭冥鏹到現場路祭,家人大喊:「阿成,收嘢呀!」門生則高叫:「收嘢呀,老大!」其間有探員在旁監視,各人逗留約一小時離去。
  港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