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丞責代改藝名陳僖儀屢勸勿自駕 杜麗莎嚎哭悼愛徒Sita
星島日報 
4/18/2013

陳僖儀女歌手
本名 陳皓儀
英文名 Sita Chan
昵称 Sita、女版側田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樂壇新人陳僖儀(Sita,原名陳皓儀)昨晨車禍身亡,消息令圈中人深切婉惜。曾是Sita歌唱老師的杜麗莎聞訊激動落淚,好友小肥及經理人黃柏高亦深感惋惜。

  天妒紅顏,26歲的陳僖儀昨日車禍喪生,曾是她歌唱老師的杜麗莎昨日下午出席《杜麗莎遇林一峰新距離文化音樂會》活動,聞訊後高呼「Oh my God」並傷心落淚,她說:「她是我的學生,以往我還叫她別再讀書,用心唱歌,因為她真的唱得很好。」杜麗莎稱Sita於2010年跟她學唱歌20多堂,歌藝很好,樣子又甜,是具有潛質,有自己一套的女孩子,杜麗莎續說:「她出道後,我便回去加拿大,沒跟她聯絡,但一直有留意她的新聞,見到她唱歌有成績也替她開心。」

http://easss.com/music

  此外,玄學家李丞責昨晨於微博留言:「Sita是我和倩婷的好妹妹!入行前認識,為她改藝名陳僖儀,也多次提醒她不能自駕。今天的不幸已令我們一班親友傷心不已,請一路好走,永遠安靈。你永遠活在我們和歌迷心坎中,學習Sita的正面、進取、愛心。同唸聲喃嚤阿彌陀佛送她。」

  黃柏高協助身後事
  「太陽娛樂文化」昨發聲明,對旗下歌手陳僖儀意外身亡,黃柏高及全體員工痛心難過。而經理人黃柏高接受訪問時語帶哽咽,他稱不去路祭是不想她的家人受騷擾,並指會協助辦理其身後事,又指知道Sita一向駕車不會太快,覺得今次意外可能是她太心急回家又遇上下雨而導致意外。黃柏高指Sita是個很有潛質的新人,原定安排為她推出唱片的事,暫未有任何構思。

  據知SITA原已答應下月17日為慈善團體華苗薈出席步行籌款活動,惟昨晨意外去世,大會昨聞死訊深表惋惜,考慮屆時在活動進行簡單悼念儀式。

  小肥:她常有感情煩惱
  小肥對Sita逝世消息不敢置信,他說屬同一公司後,大家情同兄妹,不時會一齊傾偈,私下還會約食飯,她會跟我分享不快事。小肥謂知道Sita之前有拍拖,最近就不知道了,每次談及感情事她都不快,經常離離合合,所以也不便問。小肥稱每次在活動中碰面都會很開心,因大家有個伴可傾偈,數日前才在微博交談,最後一次見對方是3月28日。小肥於微博留言:「我實在不想說,我自己也無法平靜,怎寫得下R.I.P.?!我已經不能再叫她衰婆和陳High兒了……可以告訴我這是騙人的嗎?」
  身在內地的沈震軒,對Sita的離世傷心得於微博爆粗,「陳僖儀是我的一位交心好友……我很想立刻放下所有工作回港見她最後一面!」他讚Sita是很努力的藝人,雖然認識不久,卻是他圈中難得的知己。

  ■杜麗莎對陳僖儀的死訊痛哭,獲林一峰安慰。
  ■杜麗莎指陳僖儀是可造之材。
  ■李丞責於微博表示替陳僖儀改藝名。
  ■出道不久的陳僖儀星途一片光明,可惜昨日車禍身亡。
  ■經理人黃柏高(右)對陳僖儀之死深表惋惜。
  ■小肥(右)謂痛失好友陳僖儀。
  ■李丞責視Sita如親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