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生山難 遺體尋獲
2012年 02月02日
Apple Taiwan

【簡獻宗、辛啟松╱台南報導】國立成功大學經濟系四年級學生許華宸攀登南投縣馬博拉斯山,前天在烏拉孟斷崖遇高山積雪失足墜崖,搜救人員昨中午在事故地點下方四百公尺深山谷發現遺體,證實人已罹難,許生大伯父說:「家族失去優秀子弟,太可惜!」

「真的喜歡爬山」
許華宸(二十三歲)與學弟、學長姊共五人,上月二十七日從南投信義鄉入山,展開「馬博橫斷」登山行程,預定九日從花蓮縣下山,前天從馬博拉斯山經過山屋,在穿越烏拉孟斷崖時,許男失足墜崖。搜救人員昨尋獲遺體,父母痛哭失聲。而空勤總隊直升機昨吊掛失敗,搜救人員說,山區海拔三千六百多公尺且積雪,遺體太靠山壁無法作業,今將另覓地點吊掛。 

許生伯父說:「華宸大一就參加登山社,但弟弟一直很反對。」許華宸也曾在部落格寫:「我真的很喜歡爬山,我不知道我要爬多少次,我爸媽才會真正安心、信任我。」 

熱愛登山的成大四年級學生許華宸,昨證實已墜山谷罹難。
空勤總隊直升機前天在馬博拉斯山,吊掛4名生還學生下山。空軍嘉義基地

http://easss.com/spor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