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工車長助倒車遭輾斃
明報 
12/28/2011

【明報專訊】小西灣藍灣半島巴士總站昨晚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名車長休班後在總站為另一車長倒車「睇位」時,不料被另一輛駛入總站的巴士撞倒及捲入車底,車長被救出送院搶救,不幸返魂無術。

另一巴士撞上捲車底

事發昨晚9時多,車長陳應華(47歲)剛下班,準備離開巴士總站時,看見一輛雙層巴士倒車,好心於巴士車尾協助睇位,其間另一輛8X線巴士正駛入總站,將該車長撞倒並捲入車底,車長身軀被巴士左前輪壓着,重傷昏迷。消防接報到場,用油壓唧升起巴士將車長救出,急送東區醫院搶救,車長最終傷重不治。

http://easss.com/insurance/life 

肇事8X線51歲車長亦稱不適,需送院檢驗。
現場消息稱,死者家住小西灣,育有兩子一女,其中一子現就讀大專。城巴及新巴發言人表示,死者於2001年入職;肇事8X線車長則於1997年入職,該車長現時停職,肇事巴士於12日前通過定期檢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