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天星練功16載 電影《雙節棍》打出李小龍氣勢
2010年07月22日
來源:千龍網 

陳天星雙節棍功夫爐火純青

  記者日前獲悉,由山西電影制片廠、北京天星兄弟影視文化公司、瀘州天星影視藝術學院聯合投資拍攝的電影《雙節棍》目前正在四川瀘州進行緊張拍攝,該片旨在紀念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龍單程70周年,於李小龍誕辰之日首映。

據悉,該片全部取景於原始森林,用功夫和自然美景完美結合,同時邀請到了曾擔任好萊塢電影《非常人販》等動作設計的桑林擔綱武術導演,把李小龍獨創的雙節棍功夫展現得非常精彩,武術導演稱打出了李小龍的氣勢,這讓影片更加值得期待。

HotelsCombined 

  據該片外聯韓先生介紹,該片自開拍以來,就頂住酷暑和暴雨進行拍攝,同時該片導演、主演陳天星也在開拍第5天就遭遇脊椎受傷,耽誤了武戲的拍攝進度,盡管如此,但不影響該片的制作和首映時間。目前,陳天星的傷勢得到了很好的治療,已經投入到了武戲拍攝中,劇組均稱他“不要命了”。

  記者也在現場探班看到,電影《雙節棍》追求真招實打,追求精彩好看,不僅真實的展現截了拳道功夫、雙節棍外,還加入了好萊塢動作電影的元素,增加了看點,讓這部動作影片更加值得期待。

  在一段武打戲拍攝現場,主演陳天星的截拳道功夫和雙節棍使得爐火純青,先是一個凌空飛踢,陳天星左腳踢中對手胸口的同時,右腳也隨即擊中對手頭部,另外的一個對手使著雙節棍對戰陳天星,陳天星也隨即取出雙節棍,

幾個回合下來,陳天星將對手雙節棍奪過,並將對手逼退。武術導演桑林對這場打戲精心設計,對演員的表演贊不絕口,稱打出了李小龍的氣勢。

記者隨后也從主演陳天星處了解到,陳天星自中學時受李小龍《精武門》的影響走上武術之路,至今已練截拳道和雙節棍功夫16載,並成就了現代的武術和影視夢想。

(責任編輯:吳亞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