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天星
 
陳天星,內地武打演員,同時兼任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簡稱:民革)黨員、民革瀘州市委委員、瀘州市政協委員、瀘州市電影電視家協會副主席、國家一級跆拳道裁判、一級散打裁判、一級截拳道教練、武術高級教練、跆拳道高級教練、民革四川省委社會服務先進個人、中國首屆民辦教育傑出人物理事會理事、曾榮獲中國西部首屆「先進文化企業家」等稱號,其先進事迹被載入了《中國專家人才庫》。

陳天星先生自幼研習李小龍截拳道功夫,曾師從世界功夫巨星李小龍之師弟梁挺先生學習詠春拳,曾兩度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表演專業和導演系電影導演專業。陳天星先生是影視界一位既懂影視表演、影視導演、動作指導,又精通武術,同時還具備豐富學識的影視人(在四川瀘州開辦了「天星影視藝術學校」),

其先進事迹曾被人民日報、加拿大星島日報、新加坡聯合早報、香港大公報、中華工商時報、北京法制晚報、華商報、大河報、南方周末、北京電視周刊、中國電影、廣州日報、華西都市報、成都商報、四川日報、四川衛視、上海東方衛視、貴州衛視以及新華網、新浪網、北國網、中新網、中青網、騰訊網、網易等國內外近千家媒體追蹤報道。

DHR.com 

姓名:陳天星
性別:男
出生時間:1976年 9月6日
出生地:四川瀘州
血型:O型
體重:62 公斤

主要影視作品:
主演、導演的影視作品有:《李小龍截拳道教學片》、《功夫驕子》、《英雄無界》、《恐懼深寒》、《李小龍外傳》、《驚悚情人節》、《追星家庭》、《陳真新傳》、《雙節棍》、《截拳道》

曾與參拍的影視作品有:《俠客行》、《火種》、《狂莽驚魂》、《紅色記憶》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