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選秀女歌手疑自殺亡
明報 –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25歲四川選秀歌手許陽麗,3日下午3時許,被父親許明貴在家中地下停車場內發現燒炭身亡。

這是繼2010年11月15日超女成都唱區湖北籍選手王貝,為了星途整容死亡後,第二個選秀歌手身亡事件。目前,家人推斷許陽麗是自殺。

http://easss.com/music

3日下午3點半左右,此前在微博上最先發布許陽麗之事的「毛毛雨馬維維」在微博上發布了一條讓外界都很錯愕的消息,「剛才聽到一個非常不好的消息,艾菲(許陽麗的藝名)的父親打來電話,在地下車庫的車上發現了艾菲,已經兩三天了,我現在馬上過去……」據悉,許明貴發現女兒遺體時,當場昏厥並立即被送到了四川省中西結合醫院。

據當時在現場的親友稱,許陽麗是將自己反鎖在車內,燒炭自殺,「現場一個燒炭用的小火盆,一個火機,一個手機,還有一個包……」

令許明貴想不通的是,據他了解查實,許陽麗9月26日就從銀行帳戶上取走了10萬元人民幣現金,但其用途和去向,他們一家人目前還不得而知。許陽麗生前是否被人敲詐勒索?10萬元到哪裏去了?3日晚,成都警方已介入了調查。

其父親說,之前她就留下了一些厭世的字條,「爸媽妹,我知道我對你們不好,我很羞我很糟」「人為什麼要活著,在一切沒變糟前,離開。」

談及自殺原因時,許明貴說:『女兒長得很漂亮,歌也唱得好。但一直大紅不起來。她經常抱怨:「我們沒關係,上不了電視台的晚會,選秀歌手唱得再好也沒用」。也有導演邀她去拍戲,但她拒絕潛規則,一直在歌廳駐唱養活自己。』

(揚子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