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校服中四男生墮樓亡
 (明報)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明報專訊】繼小學女教師吳嘉慧跳樓身亡,慈雲山昨日亦有中學生墮樓命畢。一名身穿校服中四男生,昨傍晚從慈雲山慈康村一大廈天台攀越欄杆躍下,墮地身亡,尋死原因有待調查。

成績尚好 尋死原因未明

現場為慈康村康潤樓,16歲死者周×文與父母和兄長同住大廈7樓某室。周生前就讀將軍澳    景林村順德聯誼總會鄭裕彤    中學中四。現場消息指出,周讀書成績尚好,據家人所知並無拍拖,他墮樓時身穿校服,書包遺在天台,由於沒發現遺書,尋死原因未明。警方事後上樓調查,迅速尋獲死者年約20餘歲的兄長,兄長落樓認屍期間神情平靜,之後返回寓所,據知死者父母事後非常悲痛。


記者昨晚聯絡上鄭裕彤中學校長徐港生,他表示剛接獲教育局通知,疑有學生墮樓,正著手了解出事學生身分及其尋死因由。

昨傍晚6時許,周×文放學後返回康潤樓,大廈閉路電視系統拍到他進入升降機後沒有返家,反而直登大廈頂層,未幾即被發現墮下,倒臥地下公園對開,頭破肢折重創昏迷,街坊見狀紛紛報警,救護員到場後證實周已氣絕。警員調查後相信周是在天台爬欄躍下,並無可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