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媒揭中國塑膠假米大量售出 
中國產銷塑膠假米 
2011/02/15

【大紀元記者王明編譯報道】2008年中國爆發嬰兒配方奶粉及奶粉相關商品被摻入三聚氰胺的事件,造成世界牛奶製品業者和消費者的恐慌。現在中國境內又驚傳大米摻雜塑膠原料製假米,毒害群眾健康的消息,同時,由於假米利潤豐厚,已被銷往山西省太原市銷售。即使當地官員警告假米傷害人體健康,經銷商仍「大批量」在市場銷售,主要原因是「利潤豐厚」。

知名英文《韓國時報》(Korea Times)近日報道,據稱由新加坡媒體最先揭露,中國一些公司正在生產摻入塑膠原料的假米,且將其大量銷往中國本地市場。該報指出,假米是由馬鈴薯(土豆)、紅薯和塑膠原料混合製成,已銷往山西省太原市。合成的假米即使煮熟後也保持一定硬度。據說吃3碗如此製成的假米等於吃下一個塑膠袋。

中國過去製造假食品的歷史,世人並不陌生。 2010年7月中國當地媒體報道,陝西省西安市一間公司,將調味料加入普通大米,偽裝成昂貴的「五常香米」欺騙消費者。其中最臭名昭彰的例子,是2008 年將三聚氰胺添入幼兒配方奶粉,導致至少6名嬰兒死亡,至少30萬中國幼兒患病。

假的打败真的——五常大米遭假米砸牌反思
http://www.hlj.xinhuanet.com/jzzl/2010-08/09/content_20569172.htm

高仿香米南方大面積種植 天下假米亂五常
http://www.hljnews.cn/xw_snyw/system/2010/07/27/010679519.shtml

Delicious fake plastic rice from China!
 

Chinese companies mass producing fake rice out of plastic
Manufacturers are blending potatoes, sweet potatoes, and plastic industrial resin to produce the imitation rice.
Another fake rice case where a Chinese company added synthetic flavorings to ordinary rice to trick people into thinking it was the more expensive "Wuchang" variety.
http://www.naturalnews.com/031344_plastic_ric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