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情婦裸斃酒店 遺 11歲兒
疑吸可卡因助興出事 警拘男友
2011年05月08日

【本報訊】沉溺毒海的 34歲少婦,昨凌晨背着同居情人與男友到九龍塘一家時租酒店闢室談心,其間疑服可卡因「助興」,至清晨離奇赤裸倒斃浴缸。警員懷疑少婦服過量毒品致命,並以涉嫌藏有吸毒工具罪拘捕其男友。毒少婦前年曾在同一酒店服過量毒品昏迷,康復後卻未潔身自愛,昨日母親節前夕出事喪命,遺下 11歲兒子。

記者:伍蒲鋒、劉友光

迷幻偷情女 赤裸倒斃浴缸 
臉有撞瘀傷痕 倒卧浴缸
《 09年 昏迷五天》
前年少婦曾在同一酒店疑服食過量毒品昏迷,留醫五日蘇醒

服過量毒品致死少婦霍穎欣( 34歲),洋名阿 Cat,身世離奇,據知她與父母及一名孖生妹妹同住, 10多年前曾到加拿大生活,回港後卻誤交損友,染吸毒惡習,近年因毒品侵害身體,健康惡化。霍女有一名同居男友,育有 11歲兒子,無業的她靠領綜援過活。


臉有撞瘀傷痕 倒卧浴缸

案中被捕男子姓馮( 40歲),叫阿光,據知與霍女相識多年。近年霍女背着同居男友跟他發展關係,兩人曾到時租酒店短敍偷歡。過去一年,兩人關係欲斷難斷,時有見面及到時租酒店過夜。

昨凌晨零時許,任職運輸司機的馮駕私家車到九龍塘律倫街一家時租酒店,兩人租房共度春宵。至昨晨 8時,馮起床往廁所時,發現霍女赤裸倒卧浴缸,昏迷不醒,立刻將她抱到床上及報警求救。

救護員到場證實霍女氣絕死亡,下巴有撞瘀傷痕,一度懷疑事件有可疑,曾向馮查問留宿經過。稍後警方在房間內發現懷疑是可卡因的白色粉末,不排除有人服過量毒品致神志不清,其間在浴室仆傷,最終失救致死,相信事件無可疑。

警員其後在馮的身上搜獲三支飲管,懷疑可作吸毒,並帶他搜查私家車,當時馮顯得情緒亢奮,警方指他涉嫌藏有吸毒工具拘捕帶署。

前年同地吸毒 昏迷五日
 
警員昨日拘捕少婦的姓馮男友(左),指他涉嫌藏有吸毒工具。 劉友光攝

事後霍女的女親友及名叫 Ada的女友人到酒店見其最後一面。 Ada稱,接獲霍的同居男友通知而來,她指霍女有吸毒習慣, 09年 4月 2日凌晨,霍女曾在同一時租酒店與 50歲姓張男子談心,疑服過量可卡因昏迷,送院昏迷五日後奇蹟康復。事件中,姓張男子也涉藏吸毒工具被捕。

Ada續稱,霍女在鬼門關前撿回性命,康復後記憶力衰退,健康轉壞,卻未能脫離毒海,昨日更疑因服食過量毒品暴斃,惋惜她早逝,更替其兒子的前景擔憂。

精神科醫生丁錫全稱,服食可卡因可引致精神亢奮及出現幻覺,由於藥力只能維持約一個多小時,濫藥者會一再服食,以至服食過量可卡因,出現腦水腫、中樞神經受抑壓,影響心臟及吸呼功能,嚴重會窒息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