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撞死男嬰 碎屍遺隧道 貨車司機疑誤導警方
 (明報)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明報專訊】中港貨車周日(25日)在深圳    龍崗撞倒母子,連嬰兒車一併被貨車勾走失蹤的4個月大男嬰周孟麟,屍體昨終尋回。深圳交警人員連日在長逾22公里的南坪快速公路一帶地氈式搜尋,日前終在塘朗山隧道內一處可停泊車輛的暗處發現男嬰殘缺不全的屍骸。消息指出,涉案本港司機曾向交警聲稱是在隧道前發現並棄置嬰兒車,當時不見嬰兒,當局不排除有人作供時撒謊,企圖掩飾真相。

消息指出,內地執法人員昨曾兩次向男嬰父母抽取血液樣本化驗DNA,初步確認在塘朗山隧道內尋回的嬰屍正是失蹤的周孟麟。

離車禍現場22公里 屍藏陰暗凹位

昨午,周父仍未得悉嬰屍已初步確認身分,對於尋獲的嬰屍可能是其兒子,心情沉重地說︰「不管是死的還是活的,都不敢相信,不管是找到誰的孩子,都希望盡快查出來,希望是完好無缺的……」至於慘被中港大貨車撞至遍體鱗傷的少婦雲,仍情緒起伏不定臥在病床上,男嬰爺爺咬牙切齒說︰「運輸公司的人再沒有探望我們,涉案司機應該送往槍斃!」

發現男嬰屍骸的塘朗山隧道全長1711米,左右兩邊來回管道共6線行車,男嬰陳屍點為南行管道距離入口600米位置一處闊5米深10米、可供泊車的陰暗凹位,據稱主要供清潔    工人停泊車輛或擺放工具之用。男嬰陳屍位置是凹位盡頭,隧道距離貨車撞倒母子的布沙路第一案發現場約22公里。

現場所見,隧道管道內燈光昏黃,上述凹位天花雖設光管,但較隧道行車線範圍更暗,路過車輛根本難以察覺內裏有嬰屍,而若嬰屍是從車底跌出,亦難以滾至凹位盡頭。

司機稱隧道外棄嬰車 未見嬰兒

涉案本港司機梁冠彪昨仍被公安刑事拘留。據內地交警透露,梁作供時曾經表示是在距離隧道入口1公里外發現及棄置嬰兒車,當時未見到嬰兒,執法人員連日來只在塘朗山隧道口與案發第一現場之間的南坪快速公路兩旁搜尋男嬰,沒料到卻在隧道中找到。據悉,當局曾經模擬是次車禍,用貨車撞擊嬰兒車後繼續行駛,希望幫助確定男嬰可能被拋離貨車的確實位置。

至昨晨,執法人員在隧道內暗處發現男嬰屍體,由於涉案本港司機曾經聲稱在隧道外棄置空載嬰兒車,調查人員不排除有人作供時故意誤導警方,正深入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