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男嬰疑遭毀屍激起民憤
 (星島)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星島日報    報道)深圳    龍崗發生令人齒冷嚴重車禍,被貨櫃車捲走的四個月大男嬰仍下落不明,龍崗公安聯同民眾近三百人展開四十公里地氈式大搜索,期望男嬰仍然生還,盡快找回他救治;但搜索整日無發現,公安和民眾心存四大疑點,不排除男嬰已慘遭毀屍滅迹,涉案港司機仍被行政拘留。

  記者:李建人深圳直擊報道

  香港司機涉駕貨櫃車在深圳撞倒一對母子,母親重傷,四個月大兒子捲入車底失蹤,經過一日一夜恐已凶多吉少,父親激憤要求當局立案懲治「兇手」。該宗慘案亦激起公憤,深圳居民聲討無良司機,要求處死「兇手」,大批網民認為該司機泯滅人性。

  父親要求懲治「兇手」

  被撞重傷母親黎雲,二十歲,重傷留醫,失蹤兒子周孟麟僅四個月大,生死未卜。肇事香港司機梁X彪,約四十歲,目前在龍崗交通中隊被行政拘留。

  駭人聽聞車禍發生三日前早上七時許,黎婦推嬰兒車帶兒子往買菜,回程在龍崗區南灣布沙路,被一輛中港貨櫃車撞倒,黎婦重傷,兒子連嬰兒車被捲入車底拖走失蹤。至晚上,姓梁港司機駕貨櫃車自首,聲稱已棄嬰兒車,但不見嬰兒;公安尋回嬰兒車,而男嬰下落不明。

  龍崗公安分局大為緊張,昨清晨出動刑事偵查大隊二十多名人員,聯同其他公安人員,在事發的布吉南灣布沙路,至近皇崗一段四十公里馬路,展開大規模搜索。公安人員兵分多路,以三至四人一組作地氈式搜索,各持電筒和長棍,搜查草叢、坑渠和暗處,找尋男嬰蹤迹。

  與此同時,深圳逾百名居民,亦自發到現場,在外圍協助找尋,可惜近三百人搜尋整日無發現。現場公安和市民指出,事件有四大疑點,疑有人已將男嬰拋棄或棄屍滅迹,亦有人認為男嬰被大型車輾至屍骨無存。不過,有人希望男嬰被善心人抱走,仍存一線生機。

  深圳公安消息稱,肇事司機當晚自首,聲稱當時不知道撞倒人,途中發現勾著一架嬰兒車,將嬰兒車弄走,事後覺不妥自首。公安根據他的口供,在南坪快速公路隧道口對開草地,尋獲帶有血迹的嬰兒車,相信男嬰受傷,傷勢不明,當晚逾一百名公安搜索無果。

  嬰屍未獲只當交通意外

  男嬰的父親和家人大為激憤,昨午到龍崗交通中隊,要求立案懲治「兇手」。交警解釋,未尋回嬰屍,不能列作故意殺人的刑事案,只能當作交通意外調查,亦只能對肇事司機進行十五天行政拘留,如果尋獲證據,會改立案件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