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妮蕾德陳氏家族
陳得福 仙妮蕾德 

• 家族故事
• 家族成員

仙妮蕾德·陳氏家族陳得福被媒體稱為全美最有錢的神秘華人。他於1982年在美國創辦了仙妮蕾德公司,而正是因為這個公司的創辦與經營,引發了一系列陳氏家族的傳奇故事。 陳得福夫婦

1982年,陳得福大學畢業後到美國一家直銷公司擔任研發部主管,後來他想開辦自己的直銷公司。一無所有的陳得福希望能跟父親借筆創業金,無奈父親非常反對他的想法。繼而,陳得福在夫人陳徐愛蓮的幫助下從岳父那裡借到了四萬美金創業。當陳得福事業稍有成就時,其父親就提出希望他讓出50%的股份給其小妹及妹夫創業。

陳得福自然不予答應。此後,父親和其他家人以小妹陳昭妃的名義注冊了一個叫丞燕國際的直銷公司。而讓陳得福倍感傷害的是,正值自己身纏一件產品官司的當口,任職於他公司的另一個妹妹把經銷商名冊悄悄拿出去與小妹陳昭妃一起操作丞燕國際。而最終他發現告發自己的案子竟然是父親一手策劃

這個事件導致仙妮蕾德在台灣NO.1的地位一下子跌到十名以外。而這個家族的矛盾直到陳父去世也沒有得到化解。現在的仙妮蕾德由陳得福的夫人出任公司總裁,負責公司的日常管理,而身為董事長的陳得福則基本超然於公司的具體管理事務之外,埋頭於新產品的研發和培訓支持。

陳得福夫婦有3個兒子和2個女兒,其中2個女兒都是學法律的,已經進入公司做事:大女兒負責文宣部,小女兒陳君華負責亞洲的韓國和日本業務; 大兒子是學西醫的,二兒子是學藥學的,小兒子則是學的電腦。子女們如此均衡的專業搭配,不得不讓人認為陳得福正在以自己的方式去培養繼承人。陳得福曾表示:“我們只是一個小事業,不想上市,不想公眾化。家族一直能擁有就行了。”

http://easss.com/sunrider

家族成員
陳得福

陳徐愛蓮(陳得福妻子)

陳昭妃(陳得福妹妹)

陳冠群 Reuben(陳得福大兒子)

陳冠傑 Eric(陳得福二兒子)

陳冠文 Jonathan(陳得福小兒子)

陳君瑜 Wendy(陳得福大女

陳君華 Sunny(陳得福小女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得福 仙妮蕾德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