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村長殺小三 伴屍飲毒亡
女疑遭撞牆再悶死 浴血躺床上
2011年 10月21日
Apple Taiwan

【寶智華、徐彩媚╱嘉義報導】嘉義縣昨發生一起雙屍命案。中埔鄉隆興村長與前女村幹事陳屍在女方家中床上,屋內滿是血跡,還有兩瓶農藥罐,警方研判是村長殺了女方後再喝農藥自殺,且「殺人動機與感情糾葛脫不了關係!」

警方調查,中埔鄉隆興村長何金壽(五十三歲)前晚沒回家,何妻騎機車找了一個多小時,直到昨凌晨零時才在離家二公里外,發現丈夫的轎車停在前村幹事羅淑媛(五十歲)家門口,但何妻敲門無人應門,卻從窗口驚見屋內地板滿是血跡,連忙報警。

http://easss.com/jewelry

警方破門發現何、羅兩人躺在房間床上,身體已僵冷,羅女後腦勺破裂,上半身、床上都是血,門外走廊有個沾滿鮮血的枕頭、屋內瀰漫濃濃農藥味。

檢警相驗發現羅女後腦有八公分撕裂傷;左、右前額各有撞擊瘀傷;顱內及胸腔出血並有脫糞現象、右手虎口破裂。何男無外傷,口角有殘留農藥,食道至胃均有灼傷,已採檢體化驗釐清死因。 

門框留下血抓痕
檢警研判是起預謀殺人案,何男帶著兩罐農藥去找羅女,反鎖屋門後,在臥房抓住羅女的頭猛撞牆三次,羅女後腦破裂口吐鮮血,掙扎爬出房門想逃,但被何男強拉回房;羅女抓住門框抵抗時留下血抓痕,何男把羅女硬拖回床上,用枕頭悶死後,再喝下農藥,躺在羅女身旁死去,兩人死亡時間約在前晚八至九時。

雙方家屬漏夜趕至現場,但都十分低調,均稱不知兩人有無感情或金錢糾紛。

曾見辦公室摟抱

但有人向警方表示,一年前到村辦公處洽公,曾撞見村長摟著女村幹事,當時還尷尬掉頭離開,那時就懷疑兩人有曖昧,但事關他人名節未敢張揚。 

恐感情金錢糾紛
警方調查發現,何妻日前曾質疑戶頭存款短缺四百多萬元,何男三天前才把這筆錢轉匯回妻子戶頭;而羅女現居住所係前兩年透過何男仲介花七百多萬元買下,而何男前晚七時二十分曾打電話給羅女,當晚兩人就陳屍在屋內;因此懷疑是複雜的感情和金錢問題,才造成這起雙屍命案。 

畸戀情殺案例

2011/02/09:嘉義縣唐姓陸配喝下含巴拉刈的「酸痛藥」,7天後喪命。警方欲追緝寄毒藥的康姓男子,但康男卻早在前一天意外溺斃。兩人疑有感情、金錢糾紛,但康男未留遺書,兩起命案疑點難以釐清。

2010/10/09:嘉義縣杜姓婦人陳屍魚塭旁貨櫃內,杜婦的蔡姓舞蹈老師連人帶車掉入魚塭,死在杜婦丈夫轎車內,杜婦丈夫案發後失蹤,但留下自白書說:「太太害我跳票,我殺了她,沒臉見人……」警研判是3人感情糾紛引發殺機。

2010/04/24:台南市2名單身老榮民為一名寡婦吃醋大打出手,包德勝拿拔釘器和水果刀攻擊,把情敵郭鼎九打成重傷昏迷,顏姓寡婦也因勸架被砍傷;包男以為自己打死人,以水果刀刺腹身亡,致1死2重傷。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