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母醫藥費孝順仔捱到死
太陽報 1/21/2014

【太陽報專訊】【本報訊】孝順仔日做十五小時捱死。前日在紅磡寓所「一睡不起」的二十五歲青年,昨晨其父母往殮房認屍,慨嘆兒子聽話孝順,為籌錢醫治「中風」的母親,每日加班工作,從無怨言,如今兒子突然猝死,其父傷心欲絕:「我個仔咁乖,點解個天要帶走佢?」其母更跪地痛哭,場面令人心酸。
死者謝晉場(二十五歲),身材高大,體重約二百磅,他於內地高中畢業後,七年前隨任職機械維修的港人父親(五十一歲)來港定居。據謝父透露,其子生性孝順,自內地來港後,一直勤奮向學,並獲一間產品公司聘請,任職認證技術員,月薪約六千元,去年初公司終與他簽長約,期間,姓余母親(四十九歲)亦申請來港,一家團聚,一同居於家維邨家禮樓一單位。


死前一日 放假陪父母
可惜好景不常,謝母來港不久後突爆血管,謝為了支付昂貴的藥費及購買補品給母親養生,自始便加班工作,每晚約十一、二時才下班,賺取額外約二千元工資。每天下班後,謝還往跑步半小時,保持身體健康「搏殺」。謝父稱,兒子無大病痛,惟睡覺時不時發出鼻鼾聲,他曾勸兒子往求診,但兒子不以意為。事發前一日,謝不用上班,整天留在家中陪伴父母,並一同吃飯。

謝父憶述:「佢嗰日又無打機又無上網,就係陪住我睇電視,兩仔爺有講有笑,不知幾享受。」惟事隔一夜,愛兒竟一睡不起,父子陰陽相隔。
前日下午一時許,謝父發現兒子還未起床,於是入房查看,赫見兒子昏迷床上,報警送院,惜證實不治,死因有待警方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